美国2012年汽车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公布

2012年06月05日 15:2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光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2012年汽车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公布

美国权威汽车研究公司Auto Pacific日前发布了“2012年客户满意度调查(VSA)”结果,奔驰别克两个品牌分别获得豪华车和大众车市场客户满意度第一。豪华SUV凯迪拉克凯雷德获得车型满意度总冠军。去年品牌大奖为保时捷克莱斯勒夺取,而去年的车型满意度总冠军得主为保时捷911

在Auto Pacific划分的细分车型的客户满意度获奖名单中,仍然是以德系和美系车主导。奔驰和别克毫无疑问是最大的赢家。通用汽车旗下有六个车型获奖,大众获得四个奖项,奔驰和本田分别获得三项大奖。

比较意外的是,虽然丰田雷克萨斯RX 450 h获得最令客户满意的混动/电动SUV大奖,但最令客户满意的混动/电动轿车大奖却意外地被现代索纳塔混动轿车夺去。

Auto Pacific的汽车满意度大奖主要根据新车主的满意度进行排名,参与此次调查的车主均购买了2012款车型,其购买时间在2011年9月至12月。此次获奖的车型在调查中涉及的48个单项指标上均表现出色。包括汽车的加速性能、内装风格、乘客空间、坐椅舒适度、娱乐科技、上下车方便性、安全配置等等。这项调研,比较客观地反映了全美范围内75000名新车购买消费者的专业意见。

Auto Pacific总裁彼得森表示,当今市场上,汽车制造商对汽车质量前所未有地重视,市场上已很少见质量低劣的拼凑品。同时,消费者的态度现在越来越多地受到各种行业奖项和评比的影响,因为这些评比的结果本身就是由消费者的态度决定的。客户满意度大奖颁布将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汽车购买决策,并了解一款车真正的“口碑”。(记者李光)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客户满意度 车型 Aut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