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海高速路免费首日一片畅行 未现拥堵

2013年02月10日 12:01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昨天是春节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首日。与此前“十一”黄金周出现的拥堵情况不同,受返乡旅客流提前释放和天气等原因影响,昨天道路车辆不多,未出现拥堵情况。

随着天气好转,上海各路段的通行情况渐入佳境。上午10时30分以后,因雨雪冰冻而封闭的东海大桥和G60沪昆高速入城段开放交通,全市所有的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下午,全市高架道路、高速公路呈现一片绿色畅行状态。

由于春节返乡车流已于节前释放,昨天,上海高速公路网的车流比去年国庆免费通行第一天大幅减少。据统计,零时至16时30分,上海市高速公路网总流量为21.52万辆,全部省界道口(含地面道口)总流量19.69万辆,其中入沪7.77万辆,出沪11.92万辆,快速路网总流量为107万辆。路网流量比前天持续减少。除凌晨有一批集中等待高速免费通行的车流外,其他时段的流量较为平稳,只有平时20%左右。

另据消息,昨天10时,浙江杭州湾大桥(宁波方向)单向开通,10时30分左右浙江杭州湾大桥(上海方向)开通。截至记者发稿时,G60、G15、S32浙江段仍然禁行7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