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高盛:特斯拉股价被高估20% 投资不理性

2014年03月21日 09:28:4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 Martin Shi

夫·乔布斯,认为特斯拉Model S纯电动豪华跑车并不同于iPhone手机,主要区别在于特斯拉电动车需要经过更久的时间在汽车行业实现规模扩张,远远长于iPhone称雄智能手机所需的时间。

Patrick Archambault认为,倘若特斯拉能够如传闻接下来数年内推出一款非豪华电动车,则有望到2022或2023年实现年销量500,000辆。基于上述预期,Patrick Archambault称特斯拉目前合理的股价水平大约为每股200美

当前特斯拉股价大约为238美元(编者注:该价格为原文发布时水平,最新股价参看下文),比高盛给出的合理价格超出近40美元,当天投资者的操作还将使特斯拉股价增长3到4美元。这意味着特斯拉股价可能被高估20%左右。

根据纳斯达克最新数据,美国当地时间3月20日,特斯拉股价开盘价236.01美元,收于234.91美元,下跌0.47%,较此前一天开盘价235.84美元下滑0.39%;盘后价又小幅回升至235.00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