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美国坦佩市警方:Uber很可能无过错

2018年03月20日 14:10: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据美国加州权威媒体《旧金山纪事报》报道,“Uber无人驾驶致死案”所在的亚利桑那州坦佩市警察局局长西尔维娅·莫伊尔(Sylvia Moir)表示,“我初步断定Uber可能不会在这起事件中有过错。”

维娅·莫伊尔表示:“很明显,在任何一种驾驶模式(有人或无人驾驶)中,都很难避免这种碰撞,特别是行人直接从黑暗中走出来到马路上。”

莫伊尔甚至不排除会对这位司机提出诉讼。

另据坦佩市警方此前透露,事发时是周日的深夜,这台Uber SUV正处在自动驾驶模式,当时车上还坐着一名司机。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当时该车辆正往北行驶,一名女性在人行道外穿过一条四车道道路时被它倒”,这也就表明死者属于横穿马路。

更多关注此次Uber事件的报道,凤凰网汽车还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