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消费者报告:燃油经济性最好和最差的轿车、SUV

2018年10月24日 08:24: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盘点了燃油经济性最好和最差的轿车,SUV和卡车。《消费者报告》在实际路试中测量车辆油量消耗的状况。

选取的场景有两种:第一为高速公路行驶,以约100km/h的车速在一段高速公路来回行驶,满足路况、风向等多参数;第二是市区及郊区行驶,在固定的时间、距离及路线上,进行加速、减速及怠速,取得最符合消费者实际使用情形的油耗数据,并分别得出高速公路油耗数据、市郊区油耗数据,以及两者相加除半的平均油耗。当然,针对不同车型,油耗标准应该是不同的。例如,一辆每加仑21英里的汽车在货车中并不突出,但它在中型SUV或小型货车中确是最高分。

掀背车当中,燃油经济性最好的是宝马i3,每加仑燃油行驶的英里数(mpg)为139,紧随其后的是丰田混合动力汽车普锐斯prime,mpg为133,特斯拉Model 3则位列第三。

小型轿车当中,排名第一的是雪铁龙科鲁兹LT,mpg是41,其次是马自达3 i Touring(马自达3旅行车,国内没有)。

敞篷跑车当中,排名第一的是马自达MX-5 Miata Club,mpg为34,最差的是福特野马GT Premium,mpg为19。

中型车当中,最好的是本田雅阁Hybrid,mpg为47。

大型车中,排名第一的是丰田Avalon Hybrid,mpg是42。

高档豪华车中,燃油经济性最好的是特斯拉Model S,mpg可达87。而最差的是梅赛德斯-奔驰的S550,mpg仅为18。

小型SUV中,表现最好的是丰田RAV4 Hydrid,mpg为31。

大中型SUV当中,排名第一的是特斯拉Model X 90D,mpg高达90。最差的则是日产Armada(国内没有),mpg为14,倒数第二差的是丰田兰德酷路泽

MPV中,燃油经济性最好的是克莱斯勒大捷龙Hybrid,mpg为84,最后一名是道奇Grand Caravan GT(国内没有),mpg仅为17。

皮卡车里,表现最好的是雪铁龙科罗拉多L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