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T6隐藏4座椅奢华商务现车

2018-06-20 14:47: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口大众商务车,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四驱商务车,进口大众商务车大众迈特威T6商务车最新款,进口大众商务车大众凯路威4+2隐藏六座钻系列T6商务车性价比最高端的商务车,T6商务车是在国内升级,进口大众商务车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高顶隔断也可改装成正七座2+2+3高顶豪华商务车,宜家宜商,家庭用车,公司用车,会所用车等。以下图片为2018款大众T6改装红钻版的实拍图片,全国统一售价45万-98万之间。具体价格请拨文章底部的全国销售热线-张经理。
 
大众T6再次聚焦经典,古典吧台变身隐藏座椅打造商务对坐格局,迈巴赫星光顶,古巴影木豪华地板,大面积隔热防紫外线隐私车窗,无一不在渲染着这款大众T6红钻版的雍容华贵。
不似福特GMC那般棱角分明的外型,而是选择了相对圆润的曲线,时尚中网辅以晶钻大灯点缀,低调内敛,棕色喷漆也透着浓浓的商务质感。
2018款大众T6红钻系列长宽高为5304mm,1901mm,2018mm,蓝牌C本,进口大众商务车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车辆更针对越野性能加以改进,EDL电子差速锁和陡坡缓降功能,超越了同级的通过性能,后桥机械式差速锁赋予了车辆在沙漠和泥泞道路下,最大的脱困能力,填补了同类车型的空白。
进口大众商务车大众凯路威T6红钻版商务车走进车后贵宾舱32英寸电动升降4K电视、触屏控制面板、发烧级的整车音响可以在出差途中丰富闲暇时光。电视升降屏加宽加大设计,电动下降后,视线感提升。车内小吧台还设置了便携胶囊式咖啡机,小巧而精致,随时随地都能享用上一波最香醇的咖啡。
大众T6迈特威红钻版,既然归于一款高端商务房车的定位,那么其设计精髓必定于后舱贵宾区有相当的体现。那事实上也正如我们所想,迈入乘客舱的一瞬间,就能感受浓郁的古典情怀及奢华氛围感。
大量的钢琴烤漆材质、古典雕花,车壁更是娱乐配置齐全,集隐藏式电动桌板、后舱多功能触摸屏、热水壶、指纹识别保险柜、电动抽屉于一体,创意不凡。
背靠可升降调节液晶电视,影院级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构成中国古典的左右对称设计理念
壁灯、氛围灯、吧台灯,照亮整个车箱,无论白天黑夜,风晴时雨,处处都“光彩照人”。
英国Oliver Hemming精致极简钟表,让品质与独特遍布车上每一处角落。
德国WAECO电动旋转隐藏式热水壶、隐藏式指纹识别保险柜、多功能衣架、电动抽屉(鞋盒),5档明暗模式可调的迈巴赫9宫格顶灯及氛围灯, 隐藏式220V电源 USB.VGA多功能连接口.....皆应有尽有,满足一个旅客对家的所有幻想。
贵宾舱主座迈巴赫S级航空首长席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展开呈135°人体工程学睡眠角度/一键收回、10向电动调节、调节记忆等功能,礼遇总裁 极致之选!
脚下古巴影木豪华地板,在国外皆以美金来衡量价值,视觉冲击效果极佳,地板拼花为激光雕刻而成,极具现代奢华感。
进口大众商务车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T6商务车,以扎实的整车做工、灵活的驾驶性能、舒适平稳的乘坐感受、和多变的空间容纳力驰骋车界,打破常规,做一款能越野的四驱商务车!进口大众T6房车搭载最新一代2.0TSI发动机,高效牵引功率和出色燃油效率,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适应全方位需求。出于对不同路面硬度的需要,进口T6安装了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调节不同的底盘硬度以适应不同的路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159-1112-8105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