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维特斯商务高调回归 奔驰威霆膜拜

2018-06-29 16:31: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进口奔驰维特斯作为德国汽车品牌的奔驰,奔驰维特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进口奔驰维特斯商务车延续了奔驰内饰所特有精致的做工与合理的布局,进口奔驰维特斯麦特斯高顶半隔断商务车常用的功能性按钮都分布在驾驶员触手可及之处,进口奔驰维特斯麦特斯商务车为驾驶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进口奔驰维特斯麦特斯改装高顶半隔断商务车配备气囊在司机与前排乘客座前,并且还安置了安全带预警系统。而奔驰维特斯将配备8个气囊,进口奔驰维特斯商务车改装高顶半隔断版采用了注意力警示系统、侧风稳定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安全性能提高。
进口奔驰维特斯高顶隔断改装商务车进口奔驰麦特斯商务车改装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进口奔驰维特斯高顶隔断改装商务车进口奔驰麦特斯商务车改装最大输出功率212Ps,国五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进口奔驰维特斯高顶隔断改装商务车进口奔驰麦特斯商务车改装操控感及燃油经济性全面革新。进口奔驰维特斯高顶隔断改装商务车进口奔驰麦特斯商务车改装内饰风格也不落俗套,整体视觉感受及乘坐体验均有显著提升。进口奔驰维特斯高顶隔断改装商务车进口奔驰麦特斯商务车改装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
进口奔驰维特斯,威霆,麦特斯高顶七座商务房车配置单: 电子影音设备 ● 双电池供电系统 ● GPS全球卫星大屏导航系统带倒车影像 ● 冷暖气分离出风口 ● 车载Wi-Fi、行车记录仪 ● 12升压缩机冰箱、电视盒子 ● 进口韩国绒整车包覆 ● 桃木方向盘 ● 丹麦丹拿音响系统 ● 整车德国工艺桃木制作 ● 车载触控屏中控系统 ● 车内电器控制系统 ● 日本建伍主机 ● 固定式22寸电视 ● 高光泽踏板、拖鞋储物盒 内饰商务配置 ● 四季环保地板 ● 高档手动调节对开天鹅绒窗帘 ● 豪华手动推拉隐藏桌板 ● 220电源、USB接口 ● 顶棚时光迈巴赫顶(九宫格) ● 单片式电动天窗 ● 左右侧壁12付充电系统 ● 全车豪华高光泽桃木装饰 ●奔驰S级航空座椅、气动按摩、加热、通风、一键式记忆座椅调节、腿拖调节、靠背前后调节。 ● 豪华沙发床加热、靠背调节、腿拖调节、半展平状态。 ● 可拆卸式娱乐活动桌 ● 沙发床后背手动储物抽屉 ● 四季实用透明环保地膜 ● 经典镀络衣架 )限量版手工高光泽S级座椅扶手 外观部分 ● 车身尺寸MM5370*1928*2080(长宽高) ● 整车外观镀铬件装饰、镀络门踏 ● 整车漏电保护系统。
进口奔驰维特斯改装高顶隔断商务车第二排座椅采用舒适豪华的德国进口航空座椅,进口奔驰维特斯改装高顶半隔断自带通风按摩加热、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舒适宽大的座椅,可以缓解您一天的疲劳
2018款进口奔驰维特斯改装高顶半隔断后座三连排电动沙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首选。
进口奔驰维特斯改装高顶半隔断商务车电动天窗,随时随地赏云赏雨赏月,天窗的露出让你时刻感受惬意、放纵的自由,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的需求使用,从配置上来说,2018款奔驰维特斯外形尺寸5152*1905*2080,配备2.0T 208马力 L4发动机,功率达(千瓦(马力)/转速)155KW211PS/5500,保持商务稳重的同时动力也足。
进口奔驰维特斯麦特斯改装商务车7座房车的尾箱空间表现依旧称得上的近乎完美,各种尺寸的行李箱都可以随心摆放,对于一些爱好高尔夫球、喜欢垂钓的客户,放置高尔夫球袋、钓鱼杆之类都是不错的。
为了确保文章真实性,小刘为各位领导提供一张进口维特斯高顶改装照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