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宜商宜家的进口商务车房车保姆车特卖中

2018-07-02 15:4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珏

促销日期: 2018-06-30 至 2018-08-31

企业金名片,贵宾头等舱。德国进口奔驰斯宾特,内饰格局在正常7座基础上,又增加了两个可以隐藏的吧台座椅,更显独特。

dealer_default_7c50029ac6a4485b975c41bd71f236be.jpg

奔驰房车的车头灯圆润饱满,与车头线条完美统一奔驰房车囊括了众多实用性功能与豪华的外表,其外观设计大气时尚而且极具动感,是时尚与经典的结合。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不管是用料品质、或是激光雕刻工艺,都有很大程度的创新。每一处人性化的细节,都为乘驾人员的成功商务之旅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

dealer_default_c7c84dfc57f2406aae5a1d74fe4992dc.jpg

作为一款商务领袖房车,奔驰斯宾特车内犹如一间别墅,设施完备五脏俱全。轻轻拉下车门,电动徐徐打开,为您彰显出车内舒适豪华的设施。车厢内部最惹眼的是43寸超大屏幕曲面液晶电视,一套BOSE5.1声道殿堂级环绕的影音系统。车厢为三排座椅设计,第二排座椅更奢华,尺寸更大的同时也拥有更多功能。后排座椅更是可以180度完全平躺,像床一样舒适。

dealer_default_c23452bf81d04c8884a4d1a012325407.jpg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的每一次新款亮相都意味着智能化技术革新与更贴合生活化的设计灵感,凌厉的线条勾勒出霸道肌肉感,方寸间彰显不凡,不落俗套的笔触使之区别于常规商务车“其貌不扬”固化印象,注定少不了停驻的目光关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