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斯宾特房车怎么样有几款云锦价格

2018-07-09 16:5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     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无论是家庭还是商旅,商务房车,都是专为中国各界精英所规划。现在来北京道生购车可享夏季冰点价格,不一样的内饰,不一样的改装,不一样的设计方案,给您不一样的奢华享受!!!欢迎到店体验完美购车!!!

\

    斯宾特云锦版整车尺寸/长宽高( mm): 5910x1993x2800,轴距(mm): 3665,整车最大总重(kg):3550,座位数(座): 7,轮胎尺寸: 235/60 R17,发动机:M272汽油发动机V型6缸,排量(ml): 3.5L,最大功率(kW/rpm): 190,最大扭矩(N.m/rpm): 340,最高车速(km/h): 161。

\

   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操作起来,触感极佳。操作台按键排列整齐,便于操控,正副驾驶座椅全部真皮制作,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舒适。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可达零下18度,及车载无线电话方便前后仓沟通交流。

\

  \

   斯宾特前后舱之间采用隔断化设计,采用了超静音技术,保证您在享受的过程中决不会受到来自外界的任何滋扰。隔断中央有一块可自动升降电视。除了可以欣赏3D、蓝光、DVD影片,播放CD之外,还可以通过它收看32个卫星电视频道,另外,电脑,USB等设备都可以使用这台显示器,功能不可谓不强大。高品质的画面必须要有高品质的音效来配合,斯宾特采用BOSE5.1影院级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无论是听音乐还是欣赏影片,所营造出来的都是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

\

奔驰斯宾特房车隐藏式座椅一键拓展上下翻折变身对坐式秘书座椅,为商务行程助力。前后排座椅间车壁集成隐藏式小桌板,即时文件处理,置物或是信手涂鸦都是应心配置。车壁上集成了后舱电器触控屏,指尖一键操控灯光开闭、座椅及吧台变形舒展。第三排3人连排沙发,可电动躺平成床,打造休憩港湾,且用这个在旁的触摸屏即可控制第三排座椅的调节。每个座位都搭配独立的安全带,时刻保驾护航。

北京道生汽车承接商务房车改装,维修,零配件,救援等业务,价格公道,欢迎来到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 1168 3378 胡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