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君威现车低价清仓大特卖欲购从速

2018-07-17 10:5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促销日期: 2018-05-20 至 2018-05-31

北京上汽通用别克专卖店内(别克君威)限时降价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庆典期间购车最高可享受8万综合优惠,同时获赠价值10000随车大礼包,【当天购车手续发票随车走】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可报销两人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2000之内】考虑到外地客户对北京路况不熟。到北京有专车免费接送,此次活动,零利润促销,只为开拓市场,您还不行动还不心动,咨询电话见文章底部。

\

新一代别克君威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综合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28T 自动尊贵型 23.98 电议 ↓3-8万 现车充足
2017款20T 自动领先型 17.58 电议 ↓3-8万 现车充足
2017款20T 自动精英型 18.58 电议 ↓3-8万 现车充足
2017款20T 自动豪华型 19.98 电议 ↓3-8万 现车充足
2017款28T 自动尊享型 22.98 电议 ↓3-8万 现车充足
2017款30H 自动精英型 22.98 电议 ↓3-8万 现车充足
2017款20T 自动尊贵型 21.98 电议 ↓3-8万 现车充足
2017款30H 自动豪华型 23.98 电议 ↓3-8万 现车充足
2017款28T GS自动豪华型 23.98 电议 ↓3-8万 现车充足
2017款28T GS自动尊贵型 26.98 电议 ↓3-8万 现车充足

活动期间购车赠送10000元豪华大礼包一份(3M贴膜、大包围脚垫、坐垫礼包:防爆膜,挡泥板,发动机护板,脚垫,香水,挂饰,灭火器,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导航,倒车影像,电子狗,行车记录仪,后排头枕屏,真皮座椅、轮毂等。

\

外观方面,别克新君威的前进气格栅保持了家族式的直瀑布式设计,飞翼式LOGO也是别克最新的设计风格之一。此外新车在灯组结构与前后包围设计上,与新英速亚相比均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依然提供全LED灯组可选。 别克2017款君威整个侧面造型相当有流畅感,车窗周围造型相当的不错,它设计造型上线条比较的流畅。同时采用高腰线的设计方式,大大提升整车的美观。轮毂吃采用多幅式轮毂,很有运动感。尾部造型上跟前脸的造型上一样,都具有相当的运动范。别克2017款君威尾灯造型相当的独特,很有个性,采用多梯形结构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采用双排气的排气机构,这一点要是在对排气管进行设计,让她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效果。\

  别克君威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三圆仪表盘,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Auto。此外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自动刹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将提供三种动力形式,分别为20T、28T及30H。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2N·m。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而30H车型采用混合动力技术,配备了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您好!

感谢您对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关注

如有汽车相关问题欢迎您随时致电我(同时感谢您的致电)!

我们以一级的直销价格,一级的服务态度,给您一次愉快的购车体验。祝您及家人事事如意,天天开心。

我店的地址:北京市北五环京承高速北七家出口西1500米别克专营店。

营业时间9:00-17:00 (提前预约本公司可在首都机场,地铁站免费接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金鼎腾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17718526867张女士(微信同)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