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V级升级D5巴博斯商务车房车

2018-07-21 09:36: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北京基于奔驰V级升级,而品牌价值远高于奔驰!D5巴博斯领衔高端MPV 。 。 。

目前在高端MPV市场中,丰田埃尔法大众迈特威、日产贵士等会与奔驰V级展开竞争。不过,对于豪华品牌来说,讲“血统”是必须的,相比出自平民品牌的几个对手,奔驰V级在商务用途最为看重的”调性”方面,绝对是属于全面碾压的存在。

 dealer_default_f6f060bb944948aeab5dfcfa737f06f3.jpg

选装:巴博斯还提供了定制化的多媒体选装包,多种轮毂选择商务风、年轻化

dealer_default_15fb050bdca54c0a9daa636989403433.jpg

 

dealer_default_e716dc0c0bf549c2bdd250a9ccf252f5.jpg

巴博斯空气动力学套件:前唇 logo 保险杠 轮毂 轮胎  排气系统升级为双边 四出的结构  内饰及配色均为巴博斯技术团队设计!


dealer_default_cdbc67e7a2cd4e6a9c6ee3924e88ede2.jpg

价值10万的动力提升包:经过巴博斯修改的动力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33千瓦,最大扭矩提升了70牛米,在功率及扭矩上,完全达到了3.5L排量的埃尔法的水平!

奔驰D5巴博斯房车,性能与舒适的碰撞! 

dealer_default_95a65b69faa943c5ab6221c410843277.jpg

商界精英们在拓展事业版图的同时,亦需要一个静谧、优雅、舒适的移动空间,奔驰V250也正因此越来越受精英们的喜欢。而今天这款车更有巴博斯的加持,突出了它“ 百奔之王”的美誉! 

dealer_default_0d7bba1b479749ffaaf30250f9165493.jpg奔驰V250巴博斯版,外形大体上依旧延续V级的大气和稳重的设计,双辐镀铬进气中央镶嵌巴博斯的标志,在后面隐着他重新调教的2.0T发动机动力性能自不必说,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也符合商务车以舒适为主的调性。

dealer_default_4f3b68f94f8d456eb16475fb112414c9.jpg

家族化的设计非常漂亮,尖锐的轮廓视觉效果颇为犀利。光带式日行灯点亮后煞是好看。整车尺寸:5370*1928*2007mm轴距:3430mm,全新换装的铝合金轮毂,增加了更多运动色彩的同时尊贵感也更加强烈。 

 

 dealer_default_45ccf14b0eae4bfbbe92994d388aca53.jpg

在车侧及车尾部份加入了钣件的折线设计,尾门为一键式电动开启,六边形的后风挡、以及尾灯内部构造等设计也更为时尚,奔驰V级商务车魅力由外而内。

 dealer_default_7b3d8512f3fa46b0b3126372b03e39f7.jpg

巴博斯版的V250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内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拼接在内饰中添加了更多的运动素,商务车中采用档杆换档和拨片换挡同时拥有也是很少见的。

 dealer_default_43f308dad1b441ff8770305748ebb307.jpg

8.4寸中控液晶屏、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整体风格与奔驰C级以及S级非常相似。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工艺软性材质,符合奔驰惯有的风格。

 

 dealer_default_8010c4cd7ac84949a0b3ee12909b34b2.jpg

中控台运用的是高级岑木,纹路清晰,手感细腻。一体式锻造的仪表台以纳帕真皮包覆搭配真碳纤拉花,8.4寸TFI全彩屏液晶中控,以及继承自奔驰豪华轿车的COMAND娱乐多媒体套件,能在方寸间实现单点或多点触控操作,智能识别手指运动轨迹,无论是滑动、缩放,还是手写输入,都可快速识别并进行反馈。无论从视觉或是驾驶乐趣上,都能给驾乘者带来全新冲击!

 

 dealer_default_4b7e8787df0f4cb3b8bd85c452b6251b.jpg

 

隐藏式的车载冰箱让您在炎炎夏日能随时得到清凉,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让您放在车内的水不会因为天气原因而变得冰凉刺骨。这个冰箱带有恒温和冷藏功能,不使用的时候是一个扶手,总体来说设计还是非常贴心。

 dealer_default_500b671d9c6b4d13935fa14418c24c35.jpg

进入贵宾舱,巴博斯V250的奢华气氛一鸣惊人。大气的宾利红拼接富于古典神秘色彩的雅绅黑,顶部Alcantara包裹而座椅和门板上都由顶级真皮加之菱形的缝制,上面的缝线也相当细腻,质感也是超强。

 

非凡的内饰展现在每一个细节,无隔断式设计让内部空间感更加宽阔,车顶棚主体以进口鹿茸皮包覆,迈巴赫级晶钻式满天星灯装饰,凸显追求与品味,奔驰豪华车标识性的柏林之声音响,凭借商务车重铸高刚性车身结构,以及专业竞赛 级隔音降噪处理之后,在这款进口奔驰V250商务7座上得到更趋于殿堂级的整体呈现。

 

整车内饰采用黑红拼接的设计。两个首席航空座椅采用四段式八项调节设计,配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功能。座椅可以180°旋转功能配上小桌板后让您办公休闲完美无瑕。

 

首长席折叠电脑桌

dealer_default_6e01d56922e1448c97a6fc87b8fe2463.jpg

后排电动调节屏

巴博斯V250最后排有一项神秘又实用的配置。那就是后排除了正常容纳三名乘客非常宽松的乘坐之外,还能将其完全放平,形成一张可供临时休息的旅行床。

后舱的内饰经过重新的设计,更加符合社会各类精英在商务和家庭的用车情况。在空间和各个细微功能的配置上都十分贴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7271074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