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温州奔驰V级V260商务房车(大量现车)

2018-07-21 16:46: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AA

温州奔驰V级V260商务房车大量现车 优惠巨大!

奔驰V260的内饰从驾驶室的风格就能窥见一斑,奔驰V260的中控台为一体式流线型设计,这样的设计在奔驰的轿车中比较常见,所以奔驰V260可以说是奔驰对于挣脱束缚的商务车的最新尝试。三幅式智能方向盘,也能够给车主带来更加智能和便捷的驾驶体验,comand中控系统,悬浮式的全彩中控屏,在近年来奔驰家族的诸多主打车型中,颇受偏爱,营造十足科技操控感的同时,也能提升驾驶舱视觉的流畅性。

\

空间方面,奔驰V260在计划的档次感方面比以前威亚诺有了非常大的提高,表面或许给人觉得变革并非分外大,那末内饰则完整纷歧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照样让车内一会儿变得宏伟上了良多。并且像一些细节的地方的计划也向着轿车看起,好比仪表盘、偏向盘和多媒体系统等,这也让它逐步离开以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印象。奔驰V260多媒系统统也同样出色,对付安卓和苹果系统的兼容性没甚么题目,同时还带有歌曲影象功效,可以主动调剂到前次播放的歌曲。整体来看全新V级前排内饰与奔驰旗下轿车没甚么差距,给了驾驶者很好地感觉。

\

奔驰V260在车内空间的设计上也有着与众不同的地方,未隔断的车内设计让整个空间更显通透,很多未隔断的车型都会在车顶设置一个车顶电视,但是V260却别出心裁,在每个座椅后背安装了小屏幕,让每个乘客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调整节目安排,座椅后背还安装有折叠式的小桌板,以供在路途中使用。

\

奔驰V260车后三座,采用一体式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一键电动平台,轻轻一按就可在座椅和床铺之间灵活变化。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商务接待或者是工作出差,有这样的一款两用的座椅,都能给你在路上一个安稳休息的小居所。

\

奔驰V260按照奔驰豪华商务房车的前后舱隔断进行设计,这样清晰的分开前舱和后舱的空间,让车内空间有更合理的利用效率,在这基础上更能保证后舱的隐秘性和独立空间感;加上奔驰V260在后车厢设置的大尺寸曲面液晶电视和德国高端音响品牌柏林之声的经典家庭影院级别的经典搭配,让奔驰V260的整个后舱不仅仅是有声有色这么简单。

\

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 配有七个档位,令发动机可以在各种行驶状态下尽可能地保持低转速。系统包括定速巡航控制、起步辅助、强制降档开关、驻车锁和一些支持安全操作的措施。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还配备了 ECO 启动/停止功能和 DYNAMIC SELECT 开关。

奔驰V260商务房车而当拉开车门后,升级的内饰令您感受到更奢华尊贵的礼遇:实木地板更添尊贵地位的象征。原来棉麻布的座椅已经升级为汽车真皮座椅,利用中西式风格的完美结合,体现出车主和宾客的高尚品。奔驰V260后排多功能航空首长席座椅为12向电动调节的奔驰S级座椅,也是整车的核心之位,无论是单独调节三段式腿拖还是一键躺平,整个座椅在市场上达到独一无二的舒适度及精致水准,隔断骨架采用镁铝合金材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7271074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