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巴博斯V级商务车给你全新刺激

2018-07-23 11:32: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奔驰巴博斯V级商务车,对于很多喜爱奔驰车的车友们来说,或多或少都听说过巴博斯这个名字,但是可能对其并不是那么的了解,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顶尖的注明汽车个性化生产商,由巴博斯生产的私人定制奔驰汽车也被公认为是全球顶级的豪华汽车,受到各国皇室、贵族以及社会名流的一致追捧。

dealer_default_55060cd76f874a1594b40116bb4a9f86.jpg

本文的主角就是由巴博斯公司最新出厂的奔驰V级商务车,全车曜石黑的配色更是由内而外的流淌出属于巴博斯本身的深沉和高贵。奔驰巴博斯V级商务车全车采用空气力学套件配备,让本身略显沉闷的商务车有了更多活泼的运动素。

 

dealer_default_a3f1ba954b744b3a9741846769c2e05a.jpg

奔驰巴博斯V级商务车的前脸部分也有了很明显的改动,最显而易见的就是盾形进气格栅所拱卫的最中心处,奔驰的三叉星徽标换成了属于巴博斯套件的专属“B”形标志。前杠也附加了红色系镀铬边框黑红撞色的视觉冲击让人耳目一新。

天使翼型的LED车大灯再搭配上之前的运动套件以及黑红撞色的颜色组合更是让奔驰巴博斯V级有了一种年轻人的冲劲和锐气。

 

dealer_default_50fec4b00ed244d88e57c69573978358.jpg

奔驰巴博斯V级B25的整车尺寸为5370*1928*2007mm轴距为3430mm这个参数和普通的奔驰V级商务车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属于奔驰V级的车内空间优势被很好的保持了下来。全新换装的黑红19寸网式轮毂和马牌防爆车胎的配置也在原先的基础上升级不少。

 

dealer_default_7902f71928064b9e8a11451e7657e1eb.jpg

坐进奔驰巴博斯的驾驶室中,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不是坐进了豪华轿车甚至超跑的驾驶室,和外观相匹配的黑红撞色给人一种深沉的力量感,整体的中控布局和奔驰V级没有太大差别,黑红两色的Napa真皮包覆,让触感舒适度达到极致。

 

dealer_default_0467830bd28f4147a31429330beeb34d.jpg

车门把手处,奔驰巴博斯V级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精雕细琢,碳纤维的门板加上手工缝制的九股缝线处理,让人欲罢不能。

三幅式可移动的多功能方向盘具备运动换挡拨片,让整体的驾驶乐趣更加的丰富多彩,动力方面:奔驰巴博斯V级搭载了2.0升4L涡轮增压发动机,192千瓦/260马力的功率,百公里提速9.1秒,这样的动力配备对于商务车来说算是良配了

 

dealer_default_0805d3d223524366b3db9d279cc97b4c.jpg

回身打开奔驰巴博斯V级的双向电动侧滑门,车内无隔断的设计更显干净利落,车顶采用意大利Alcantara面料包覆,手感堪称一绝。打开车顶灯,巴博斯便会送你一片绚丽朦胧的人造星空,就算身处在繁杂纷扰的城市,巴博斯V级商务车也能送你一片静谧星空。

 

dealer_default_32d76089f3a74193b176080085b8e80b.jpg

座椅方面,不论是前排驾驶座还是后车舱二排的座椅,巴博斯精心选用航空头等舱级按摩座椅,座椅同样选用napa真皮包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和Napa真皮的配合让乘客的舒适度直攀巅峰。座椅还自带多种人性化功能,电动按摩,加热以及多向调节商务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

后排三座采用大尺寸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繁忙的工作经常会让身心疲惫不堪,再强的总裁也需要充足的休息,后排三座的座椅能够一键电动平躺,即使在繁忙的工作中,奔驰巴博斯V级也能够给你一个安心的港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7271074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