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通C型大顶无拓展六座六床位大房车

2018-07-27 09:41: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这是新款的国产大通C型大顶无拓展旅居房车,整车上下铺户型,2张双人床+3张单人床,多人出游不再“凑合”!

这款国产凯伦宾威房车是采用大通底盘的C型大顶房车,车长6米,该房车采用前后盘式制动系统,房车专用加宽后桥。车身造型采用玻璃钢造型,前顶大顶造型,大气灵活的外观感受,匠心升级的后围造型设计,使得车辆更具灵动感,总体还是凯伦宾威一贯的房车风格。

这款大通房车驾驶舱部分:意大利的VM发动机技术,燃烧更充足,功率更大,油耗更低,排放更低;动力强劲的VGT涡轮增压技术(VGT)的国五发动机。

房车整体依旧是国产深色仿实木地板革,卡座的位置既能接客会谈,又能就餐闲聊,还能与餐桌折叠成床,灵活百变。

房车厨房区包含:电磁炉、水盆、冰箱,从食物烹饪到保鲜,它全包了。下面还配备了房车专用冰箱。

房车洗漱区包含:室内带淋浴防水卫生间,卫生间独立面盆,一体式水龙头淋浴花洒,电动冲水马桶。

房车内部为暖色风格的内饰风格,更显温馨的氛围,营造美好浪漫的感觉,车辆后部右侧上下铺单人床,左侧上铺单人床;后部上下铺布局,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全家出行,床边配有小夜灯,提供更多的方便性,旅途中更多的增加欢乐温暖的感觉。

同时,过精细化设计,上下铺布局,均可满足6座6床位的定制化布局。

后部上下铺布局

作为房车,像这种上下铺户型的还是不多见的,之前也有一款国产依维柯的无拓展,不过对于房车吧,国人还是考虑空间和价格比较多,一般都会选择有拓展的,可能口好不同,大家觉得这款房车咋样呢?

\

北京道生汽车承接商务房车整车销售,豪华改装,个性化定制,维修,零配件,救援等业务,价格公道,欢迎来电咨询或到店洽谈!!! 改装的车款:救护车、福祉车、中巴改装、面包改装、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 改装品牌车型:考斯特/柯斯达海狮丰田赛纳、奔驰、奔驰威霆、奔驰斯宾特、奔驰唯雅诺、奔驰凌特、奔驰sibite、尼桑碧莲、尼桑贵士GMC福特E350、大众T5、福特全顺路虎保时捷悍马凯迪拉克林肯别克GL8本田艾力绅金龙考斯特、江淮考斯特、金龙海狮、九龙海狮、金杯海狮并可按不同客户要求、根据本厂专业的设计,进行车内人性化的装修。 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720999 王(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