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温州奔驰威霆商务车房车价格及图片

2018-08-03 12:41: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候不仅仅只有物质上得失,我们还有精神层次的享受,奔驰威霆改装可以改装成移动的办公室/酒吧/KTV/房车,给您的家人和贵宾一个意想不到的舒适享受和惊喜。

dealer_default_923ada9fdf0c4e808b3c7a6b5840ec60.JPG

内饰的灯光设计也是奔驰威霆的一大特色,可以让您从温馨的居家风格房车,感受家的轻松温馨,释放您工作的压力;瞬间转换成严肃的商务会议模式,化身霸道总裁,不耽误您处理公司紧急情况;再转换成优雅的私人酒吧和您的好友/贵宾把酒言欢,诗与远方就在眼前。

dealer_default_a8ee9edd392340dab05799e5dcf84f0f.JPG

奔驰威霆改装方案有很多种,大致分三种风格:1商务办公接待;2私人娱乐;3私人豪华房车,这三种风格又可以互相叠加、互相交错,最简单的商务风格都很多改装项目:地毯、木地板、真皮座椅、窗帘、大屏显示器、车顶/车侧蒙皮、九宫格顶灯、冰箱、办公桌、等等。

dealer_default_b1aa2e3c02154c59ab02be9183250290.JPG

智能化特点:航空座椅的调节(靠背、腰托、腿托、脚托、360°旋转、按摩、加热)由触摸屏控制,只为您的舒适和便捷。后排娱乐、办公桌、大屏显示器、放倒试沙发床,由此您可想象奔驰威霆的舒适度、便捷度和豪华程度,也给您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乐趣。

dealer_default_5af0a342a263450398ae4e9b2884b783.JPG

奔驰威霆改装添誉版高顶隔断,采用二次空间优化曲面隔屏设计,完美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配置。原直面隔屏时代,驾驶室空间狭小,驾驶员座椅靠背几乎成90度,长时间行车容易疲惫,影响出行安全。

dealer_default_45439d0aed0447dfa2276da234ce8855.JPG

奔驰威霆改装添誉版高顶隔断曲面隔屏主副驾驶座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释放脊椎的压力,带来完美驾驶体验。对于乘客舱,曲面隔屏底部向驾驶舱延伸了整整18厘米,使第二排乘客脚部活动更自如。不同于其他厂商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奔驰威霆改装添誉版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目前该技术已正式递交申请国家专利。

dealer_default_a070f498360349418382dfb5561d9cab.JPG

奔驰威霆七座改装后舱豪华绚丽,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升降电视(40寸)及多功能吧台及进口BOSE音响家庭影院组合组成,整车环保皮质包裹,游艇级柚木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后舱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全部采用皮质制作及豪华木饰装点,有腿托脚托及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则是沙发床设计。

奔驰威霆Vito改装7座高顶隔断添誉版典雅缇香系列改装车第二排座椅采用两个迈巴赫62S首长级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

奔驰威霆Vito7座高顶隔断改装车奔驰威霆房车车舱顶部配置迈巴赫灯光。座椅呈2-2-3型排列,整洁美观,真皮制作,柔软舒适,中排电动加热按摩,可多方位调节,后排可电动成床,推崇精品座驾。空气净化系统,奔驰威霆Vito改装7座高顶隔断添誉版典雅缇香系列改装车自动恒温空调附花粉过滤系统,给您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车舱内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每一个合缝处的处理十分的细致,充分体现出了德国人的严谨,也符合商务人士的性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7271074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