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畅途房车 车轮上的“移动豪宅”

2018-09-07 12:3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奔驰斯宾特畅途房车是由进口奔驰斯宾特524底盘打造而来,典型的欧式自行式房车风格,奔驰斯宾特畅途24H房车外观十分抢眼,奔驰的三芒星不管在哪,永远都是一种引领目光的存在。奔驰房车24H与奔驰畅途房车哪个好多少钱?

\

蓝牌C1功能全,且可双向电动拓展车身、具可变空间的自行C式高端旅居房车,奔驰斯宾特24H房车还属首创!奔驰房车斯宾特24H畅途可提供床、车载冰箱、GPS全球定位系统、电动天窗、卫星电视、LED液晶电视、5.1声道环绕立体声等丰富配置;奔驰是斯宾特畅途24H移动厨卫系统,行车动态环境监控系统,奔驰斯宾特畅途24H前后中控台相互通信系统,前后独立空调等科技时代的数字化配置,甚至可选装车载传真机,无线网络,车载电脑系统等,进口奔驰斯宾特24H畅途房车个性化的商旅定制筑造了车轮上的“移动豪宅”。

\

奔驰畅途版豪华房车,属于自行式房车。它的外观整体造型大气浑厚,内饰奢华不已,且车厢可做电动扩展。左侧车身+尾部车厢,可电动拓展:休憩时外伸,空间加大;行驶时内缩,前行更稳。配备了遮阳棚,可以遮挡烈日或连绵的阴雨,让您随心所欲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车身双向可拓展 4-6人旅居神车,长宽高5.9*2.4*3.3m。3.5L汽油,手自一体,蓝牌C1行驶,这就是奔驰畅途,让无数车迷们魂牵梦萦,多少次订车却苦无现车而悻悻离去的尴尬。

\

房车内部的环境同样不失格调,洗浴房、餐厅、厨房、沙发、床、酒店备品一应俱全,可以满足你住宿需求。

\

提供改装的内容:汽车内饰改装、汽车内饰翻新、座椅改装、车厢内置豪华办公桌、电动与手动旋转座椅、电动及手动秘书桌、豪华电动窗帘、日本车载冰箱与外装饰,DVD音响与电脑系统、全车地毡等。每个座位还可以配给电动按摩、调节加热系统、LED高亮度阅读灯等等一应俱全。并可按不同客户要求、根据本公司专业的设计,进行车内人性化的装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海华星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 0000 2717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