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袖一号 商务越野二合一

2018-09-11 14:5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林肯的品牌在中国销量越来越火爆了,林肯品牌6月销量达4,350辆,同比增长12%,所有车型销量表现较去年同期都保持增长态势,其中轿车销量同比增长13%,SUV车型销量同比增长11%。

\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林肯家族旗舰型车型,林肯领袖一号。

\

整车长度达到了5.98米,绝对碾压路上的其他SUV,什么路虎保时捷,都得靠边站了。加了高顶,让领袖一号更加霸气,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

\

内饰都是选用宾利车型上的麂皮,奢华高贵。

\

两个空客头等舱座椅,按摩加热通风带脚托,还能放平,在车内您就可以躺着美美的睡上一觉。

\

超大的液晶电视机,进口升降系统,更加保护好乘坐室的隐私。

\

迈巴赫式的顶灯辉煌无比,照亮整个乘坐室,不再有待在普通车辆内的压抑感。

\

迈巴赫棚顶灯舱内吧台,酒柜,胶囊咖啡机,电动隐藏式伸缩桌板,地板材质也是选用游艇级别的柚木地板,舱内天窗则是全景开启式大天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海华星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 0000 2717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