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最新行情出售

2018-09-20 11:4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09-20 至 2018-10-31

与部分“站在巨人肩膀上”的中国汽车品牌不同,丰田考斯特坚持正向研发,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其在设计方面的造诣,当然,这也是传祺为消费者将原创进行到底的诚恳态度。

dealer_default_56659030926a4cdba0ee365c8f73c541.jpg

答案是颜值和品质。事实也是如此,汽车趋于同质化的当下,出众的“颜值”就是消费者对一台车动心的关键。而同时,产品设计和品质也要始终立足于消费者。

dealer_default_68c5b8ef9dc3485e9ecb7f2f11074aa5.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把对消费者的诚意进行落地,从第一款车就坚持正向研发,十年的坚持收获的是累累硕果,12座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中惊艳市场,与其说是整车设计打动了消费者的内心,不如说是丰田考斯特致力于追求“动心的设计品质”的实际行动感动了消费者。

18519775557

方向有了,前进就要靠团队了。丰田考斯特商务改装车组建设计团队不走寻常路,摒弃单纯的挖“名角”,招募有志之士从一开始就融入丰田考斯特改装,让每一台车都注入了纯正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人的灵魂。

dealer_default_36381c726d8749309d7c63f76993d36b.jpg

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能分辨什么是发自内心的认真,一步一个脚印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明显更得人心,“抄袭”这个词跟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品牌是绝缘的。

dealer_default_73c9db8a1ff94e258e3ad7cee3f9daca.jpg

中国汽车品牌已占据国内汽车市场半壁江山,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脱颖而出不是偶然,与其从源头进行严格把控息息相关。颜值只是一个方面,品质才是收割好口碑的镰刀。

18519775557

我们看到,为更好保证实现全生命周期让客户感动的“四心”品质,千挑万选,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目前与全球18家顶级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了全球战略合作的深度,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的设计上还有很多不同的设计,全车地毯或者是通道地毯,材质以及颜色都可以由我们自己选择,而在窗帘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也有百褶窗帘和布艺窗帘这样不同的选择,车内的灯光设计可以有豪华多彩的航空顶灯以及明亮的LED灯,为了方便阅读或者办公的需要我们还可以设计阅读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同的设计造就了自己的独特,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却是我们作为接待用车的最佳选择。n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