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V250 七彩缤纷梦幻版

2018-09-25 09:5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dealer_default_ac4c2058510a44eeb288c39c60ffb81d.jpg

18款奔驰V250商务的中控台采用了贯通的一体式设计,其按键布局、中控台液晶屏设计以及COMAND系统的控制区均与全新S级和C级相似。另外V级采用了怀挡设计取代了之前传统的中控台后置排挡杆的设计!

dealer_default_2b5706db07284a37b43fce833b8017aa.jpg

2018款进口奔驰V级V250商务车七彩缤纷版,第三排座椅采用两个迈巴赫62S首长级座椅,带加热,按摩,通风,一键式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进口奔驰V级V250商务车改装红钻版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隐藏式空间优化独立座椅,进口奔驰V级V250商务车二排座椅可在吧台与独立座椅间一键切换,充分释放后舱空间,带来客厅级舒适享受.

dealer_default_7a3f02be13d54aac96567e0449b8cbf4.jpg

奔驰进口V250外观配置:2018款奔驰V250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科技配置还有AppleTV、两个独立15.6英寸显示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

dealer_default_65a8548d04c746419e4c48d449e90b0f.jpg

dealer_default_0f7610087ebd4f4d83b826a6b8864bed.jpg

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dealer_default_4d3e755657044a5eb591cb403fe9a9aa.jpg

dealer_default_2bf3eded8c13484ba85f8bb7334a436b.jpg

   我公司主营:出售高档商务车房车、特种车,二手商务车房车、商务车房车租赁、长期收购二手高端商务车房车;全国二十余家分店,售前售后都有良好的服务体系,主要经营品牌有:奔驰新威霆、V260、V250,维特斯,斯宾特A1;A2;A3;A8、进口大众迈特威凯路威T6豪华商务、奔驰房车、依维柯房车、大通金杯房车、福特E350和E450、GMC两驱四驱、乔治巴顿系列、林肯总统一号、凯迪领袖一号,路虎皇家一号、GMC特工一号、丰田埃尔法、考斯特、丰田海狮。店车店票,随到随提,为您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购车平台。欢迎到店品鉴现车!更多车型咨询请联系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海华星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353-9737 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