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以豪礼回报娘家人奥迪A3北京店店庆放价

2018-10-09 09:0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0-09 至 2018-10-15

本公司为庆祝店庆8周年,10.09-10.15期间,所有全新《奥迪A3》大降价,大降价。现车,现车,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低的不能再低,最低可优惠5--8万,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降不到的。活动期间,凡是在本公司购买车辆,均享受最低价,还有豪华大礼包,一次互助,毕生为伙伴,限时限量, 先到先得,仅此7天。购车成功可报销单程路费(大巴、火车、高铁、飞机、限2人2000内。)提前预约到京免费提供接站服务,
 
外观方面:全新A3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造型更加锋芒的大灯,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3还提供LED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更佳。新款A3依旧提供Limousine(三厢)版本和Sportback(两厢)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3采用了奥迪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略显呆板的老款车型相比,可谓是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3进口版车型还全系标配了Sline套件包,为其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气息。身尺寸方面,全新A3的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划分为4466/1796/1404mm,轴距为2618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程度。
奥迪A3评价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3国产两厢车型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进口的两厢、三厢车型均搭载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50N·m,配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A3采取了全新的家属式造型理念,而MQB平台使得新奥迪A3在轻量化上有异常精彩的表示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3的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划分为4466/1796/1404mm,轴距为2618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程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运兴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6
经销商电话:18612873073  高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