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救护车医用120急救车 改装救护车

2018-10-10 10:4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医 疗急救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迅速到达指定地点,所以作为急救车首先达到新要求的就是速度,奔驰改装救护车和奔驰急救车有2.0T和3.5L两种排量供选择。急救车的大小内饰空间要看怎么使用。奔驰商务车可以改装车卒中急救病人救护车,转院急救车,妇产急救车等,在途中可以紧急抢救生命知道抵达医院,只有质量上乘、装备齐全的奔驰威霆救护车将助您出 色高 效地完成救援任务。北京道生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承接商务房车改装,新车销售,平行进口车销售,医用120救护车残疾人专用福祉车,加长车礼宾车销售,A型B型C型房车销售(进口/国产),商务接待车辆改装定制,个性化定制,支持二手车置换,客户二手车寄卖(维修,修复大顶 改装电动中门,电动尾门 ,改空气悬挂, 零配件,内饰修复翻新等业务),价格公道,欢迎来电咨询或到店洽谈!!!

\

\
 

  自动上车担架(国产);输液夹持器;供氧系统(氧气瓶、氧气终端、湿化瓶、减压阀、氧气管路、呼吸机接口)。

  内饰及橱柜系统

  内饰采用高分子材料成型,具有质轻、易清洗等特点;

  橱柜系统采用高密度高分子复合板、折边过渡包角,避免磕碰受伤。

  警示及照明系统

  醒目饰条;救护标识;内部照明;外部照明。

  电器及供电系统

  配有市电接入系统;220V逆变电源(自动充电控制)和12V供电系统;智能集中控制系统;

  配有电动换气系统。

  其它

  医用地板、看护座椅、车内扶手、消 毒灯、前后隔离。

  选择配置

  可选装负压装置、电动吸引器、除颤监护仪、呼吸机

  产品用途

  适用于医 院、急救中 心对病人在运送途中进行抢救、监护、治 疗

 
 
\

  奔驰威霆120救护车内还设有仪器药品柜,共有一大四小五个抽屉,里面用于外伤处理的药品应有尽有。同时,紫外线、电话、医疗废品处理器等都在车里合理放置……“这其实就相当于一个急诊室中的一个急救单,已经完全可以应对任何大型突发抢救任务!

\
 

  奔驰这个品牌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很了解的一个品牌,但奔驰作为医疗救护车,在我们的生活中就很少见到,“普通的救护车只能完成紧急转运,而奔驰威霆救护却将最先进的急诊装备都搬到车上来了。”奔驰救护车驾驶室与车厢前后隔离,车厢在真空状态下形成负压,保证带有传染病毒的气体不会在车内循环。车内空间更宽敞,不用猫着腰站在车内。除了面罩、颈托、头部固定器、氧气瓶、喉镜、绷带等普通医疗救援装备外,救护车内的某些装备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

  新车标配了电子稳定程序ABS EBD、坡道辅助、泊车辅助、采用205/65 R16轮胎。3.0L V6车型采用M272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24马力,峰值扭矩290Nm,排放达到欧五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北京道生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承接商务房车改装,新车销售,平行进口车销售,医用120救护车残疾人专用福祉车,加长车礼宾车销售,A型B型C型房车销售(进口/国产),商务接待车辆改装定制,个性化定制,支持二手车置换,客户二手车寄卖(维修,修复大顶 改装电动中门,电动尾门 ,改空气悬挂, 零配件,内饰修复翻新等业务),价格公道,欢迎来电咨询或到店洽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210888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