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本田商务座驾艾力绅 艾力绅裸车降价多

2018-11-08 11:0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珏

艾力绅拥有的高强度ACE承载式车身构造,说起来简单但是实际上内涵丰富——厚度≠硬度,而如果不够硬,又何谈钢筋铁骨?而且车身如果无法有效吸能,反正可能会成为致命的武器,危害驾驶者的安全

本田艾力绅侧面设计 最先看到的是金属镀铬装饰的门把手,提高了艾力绅辨识度,提高了艾力绅辨识度。内饰方面:艾力绅的驾驶舱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轿车化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十分家居化,很亲民,同时立体化设计的中控台又充分显示出它自身的科技感。艾力绅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其左下方还设计有后排电滑门控制键和ECON节能模式,ECON节能模式可以提醒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以保证最经济的驾驶。活动限时限量,结束后恢复店内正常销售价格。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全系采用一台型号为K24Z5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68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2500—5500rpm。传动系统方面,艾力绅全系匹配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运兴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393326 王小辉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