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V8促销 最新价格

2020-02-18 14:48: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Wed Dec 25 00:00:00 CST 2019至Wed Dec 25 00:00:00 CST 2019
\
丰田酷路泽5700作为越野SUV拥有悠久的历史,并且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的经典车型,丰田酷路泽5700自进入中国以来,就成为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忠诚伙伴。它不仅可以带你穿山越岭,也可以成为你日常生活用车的好选择。兰德酷路泽5700前脸整体凸显彪悍与霸气,锐利的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紧紧相连,极有一副锐不可当的架势。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
丰田酷路泽5700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兰德酷路泽57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
\
19款兰德酷路泽57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napa棕色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全新一代的液晶仪表盘加上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
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版前后排距离非常宽裕,就算个子较高大的男士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有丝毫的压制感,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为壁挂式的,使用起来方便,这样可以使兰德酷路泽除了驾驶第一排之外,后面的容积为最大的,用来搬家都不是问题。尾门开启是电动的,也可以在驾驶席来按钮控制,工具盒的盖子为实木材质,可想丰田对于车细节还是比较理想的,花不同的用车成本享受不同的用车体验。
\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将陆巡的威名更加弘扬,配置了5.7升V8 DOHC发动机。动力输出为5600转时380马力285千瓦,3600转时最高扭矩545牛米。作为一款在越野界拥崇高地位的车型,理论上,只要你拥有这样一部车和足够的盘缠,就可以随时跳上车,前往地球上的几乎任何一片土地。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 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