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七座舒适内饰风

2020-03-16 11:27: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高顶加长定制版V-class级商务车,外观上运用了奔驰家族的前脸风格,双横幅进气格栅与中间的3D立体陶瓷logo再搭配全LED大灯,显得端庄肃穆高贵典雅,看上去令人感到熟悉亲切。ACC自适应巡航探头隐藏在立体LOGO标识中,在其下方为360°环影摄像头。LED大灯更加弯曲细长,让车子更显得灵动飘逸不会像传统MPV那么厚重呆板,LED灯组不仅具有更强的光亮更久的使用寿命,在功能上也更加多化,比如具有智能照明、自适应远光、转向辅助等功能。
更多商务车咨询:18210780173申经理
奔驰V260L改装高顶版动力系统搭载是奔驰M274 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M274发动机在国产C级、E级以及GLK等纵置式后驱平台车型上广泛应用的发动机就是它,动力及可靠性自不必说,7速变速箱经过奔驰调教增强调教更为平顺和节油。左侧控制区有车道保持按钮、360度泊车控制、自动大灯控制等使用功能。
更多商务车咨询:18210780173申经理
驾驶舱整体风格精致简约科技感十足。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由 Nappa 真皮包裹,支持前后及高低倾斜角度的调节,不仅触感舒适,更提升了操纵性能。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按键,能够方便驾驶者更加直观地操作。配备的电子助力转向,使方向盘的转向操作更加轻松,同时提升了驾驶的操控性与安全性。中控部分搭载COMAND人机交互系统与配备的8.4英寸悬浮式立体屏科技感十足,以及COMAND系统不同的人性化操作方式。
更多商务车咨询:18210780173申经理
福建奔驰V260这款车型和一般车型不同之处还在于配备了双侧电动门,商务车给人们一般的感受是车内空间充足,但是确实“严进严出”。怎么说呢,原因还在于一般的商务车进出通道过于狭窄,而在这款车型身上你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智能钥匙远程开关,车内乘客也可通过B柱上的电动按钮控制,侧滑门可以定留在轨道的任意位置。
更多商务车咨询:18210780173申经理
更多商务车咨询:18210780173申经理
第二排座椅采用埃尔法座椅,第二排座椅空间最大化,在第二排座椅移到最后的时候,堪比飞机的头等舱的空间出现,这时候座椅完全放倒后接近180度,乘客可以平躺在座椅上,而两侧的扶手与安全带搭配可以提供良好的固定作用,行驶时身体不会左右晃动,乘客可以安心休息。
更多商务车咨询:18210780173申经理
后排座椅可以平躺满足休息需要。无尽想象,无限可能。从最微小的每一颗氛围灯细节,到最大胆的后排座椅一键放平成床,工匠大师们将凭借精湛的技艺和惊艳耀世的想象力打造出如您一般独一无二的风格V260L商务车。
更多商务车咨询:18210780173申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 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