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商务车中的战斗机价格

2020-05-02 13:06: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Fri May 01 00:00:00 CST 2020至Sun May 31 00:00:00 CST 2020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的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车身巨大,彪悍的外观特别适合男人的审美观,6.2升的发动机也无人能够对抗,装备丰厚。犀利的V型前脸规划、金属质感激烈的盾形进气格栅、直列式大灯和尾灯等,处处展示着凯迪拉克宗族的汹涌血液。增大的前中网,愈加凌厉的发动机线条,钻石切割的前大灯使前脸愈加狂野。
dealer_default_16949365309d42669ed9c7da53d436b1.jpg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装备包罗万象,车内集成酒吧台,办工桌,打印机,液晶表现器等,真皮桃木内饰,高级地毯,高档奢华的他乡吧台,带来梦一样平常的境地。营建出驾驶舱内恬静、满意而大气的氛围。
dealer_default_21989c67797a4bfd957894a6e1ec0d6d.jpg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内部配备了真皮桃木内饰,高级地毯,高级豪华的异域吧台,带来梦一般的境界。新车拥有1,297升宽大后备箱空间,并且通过放倒第二和三排座椅,可以最大获得3,891升的超大置物空间,足以放置中长途旅行的各种装备。
dealer_default_d0e2682c7a7b42998d598f0aa67c822f.jpg
20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内部布局非常精巧且奢华,科技感十足。得益于近6米的车身及超过3米的轴距,4+2座布局的20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内部空间依然宽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这款即商务又运动的全尺寸豪华SUV。
dealer_default_3c0c6cb8a8574776b861eebce3c74674.jpg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这可以说是SUV的顶级标准了,输出功率可到达403马力,扭矩为575牛米。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无论是从数据是上的体现,还是从更直观的驾乘体验上来说,动力和性能都无可挑剔。发动机的轰鸣声中仿佛潜藏着无穷的力量。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原厂标配的电磁悬挂让舒适度调和到近乎完美的状态。
dealer_default_f5d38bff6b1e4a16a9dccb6e7c5feee8.jpg
凯迪拉克加长版总统一号内部布局非常精巧且奢华,科技感十足。得益于近6米的车身及超过3米的轴距,4+2座布局的内部空间依然宽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这款即商务又运动的全尺寸豪华SUV。我不知道什么身份可以坐它,我只知道坐它的都有身份。
dealer_default_8b77514562a346a2b59922fd5c642d30.jpg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这可以说是SUV的顶级标准了,输出功率可到达403马力,扭矩为575牛米。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无论是从数据是上的体现,还是从更直观的驾乘体验上来说,动力和性能都无可挑剔。发动机的轰鸣声中仿佛潜藏着无穷的力量.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原厂标配的电磁悬挂让舒适度调和到近乎完美的状态。
dealer_default_9fff1b31245941258ff7ae31c8864eb5.jpg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动力方面,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搭载了6.2升16气门V8发动机,8速主动变速器,输出功率可抵达403马力/5700,扭矩为575/4300,最高车速可抵达225km/h。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
经典改装,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
售后维修,北京靓牌照,北京指标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首付0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2697678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