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帮你选车:完美平衡舒适生活和激情驾控

2019-11-28 05: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忙碌一年,临近年关,选购一台爱车来犒劳自己,似乎是对新年的正确打开方式。本期“帮你选车”的嘉宾是一位来自国企高层领导,手握4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想购买一款豪华品牌的SUV车型,要求是外观好看点、动力出色点还有最重要的一条是要个性一些。根据这位彭先生的要求,我脑海中立马想到了一台车型,想知道这是哪一款车吗?那就请继续看下文!

人物介绍

购车人彭先生是一位国企高层领导,想换车的原因也很简单,想趁着年关临近换一台新车来奖励一下自己。考虑到在国企上班中的“X”因素,所以想换一台低调和个性一点的豪华品牌SUV, 预算在40万元左右。

用车需求

经过交谈我们得知,彭先生的购车目标很明确,就是想要一台豪华品牌的SUV,对英菲尼迪QX50有所关注,所以此次我们根据就近原则与彭先生一同前往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57号的英菲尼迪4S店。

到店看车

为了能够更详细的了解新车,进行简单沟通后,店内人员为彭先生安排了一名销售人员。

英菲尼迪QX50四驱菁英版虽然是四驱车型的入门款,但在车外配置上比较丰富,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前门)、全LED头灯等都有配置,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完全可以满足。

因为在之前已经从相关渠道了解过英菲尼迪QX50车型,所以此次到店他也能够很好的体验该款车型,在外观的设计和后备厢的实用性上,彭先生都给出了不错的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QX50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全都配置了真皮座椅,并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QX50搭载的是VC-Turbo 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即便是低功率调校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高的水平,高功率车型可以更好的满足对性能有需求的用户。CVT变速箱增加了日常驾驶的平顺性,如果想要一些驾控乐趣,变速箱还可以模拟8速换挡。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流逝,随着到店体验的结束,相信彭先生心中也有了最终答案。店内销售人员严格的执行了英菲尼迪高标准的服务理念,将彭先生送至店外道别。

时尚动感的外观、宽敞的驾乘空间以及集成多项技术的发动机,都是QX50的产品亮点。在享受舒适生活中也能获得激情驾控的完美体验,英菲尼迪QX50给彭先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从和他的交流中,我也能感受到,彭先生对这款车型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彭先生也表示,如果四驱车型的价格和配置比较合适的话,他会着重考虑四驱版车型。

特别鸣谢

北京运通博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环东路19号

电话:010-67861666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莲玉桥西北角

电话:010-68652229

北京北苑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8号

电话:010-84909996

北京运通兴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7号

电话:010-69287777

北京金佳景之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57号(朝阳大悦城向东2000米)

电话:010-85777758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08-39.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