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前设计风格 实拍吉利icon 银河限量版

2019-12-31 05:2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到店实拍:作为吉利首款以英文命名的全球车型—吉利icon,凭借着高度还原概念车,将设计语言与科技、功能化高度融合,让想象成为现实。12月23日,吉利正式发售了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新车售价13.2020万元,限量2020台,并将于2020年1月1日开启交付。本期到店实拍,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台高还原度的量产SUV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

特别鸣谢:

北京沃德龙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阎村公交站北侧

电话:010-80308588

吉利icon采用吉利全新“icon科技语法”设计理念,外观大量运用圆角矩形元素,巧妙地在车身前部、两侧、尾部塑造出简洁硬朗的印象凸显出车身的力量感与结构感。

隐藏式的门把手是吉利icon的一大亮点,凸显档次感的同时,还具备NFC解锁功能,同时利于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降低油耗。

吉利icon的内饰同样来自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白色+卡其色的撞色设计,使中控台整体的层次更加分明,搭配两块10.25英寸的屏幕,在空调出风口、前排杯架和车门把手等位置采用时间符号设计语言,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同时还有黑色+红色的撞色设计。

此外,这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还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调整画面的显示样式,新车共支持三种模式选择,分别为comfort、eco以及sport。

除了触控交互外,这套车载互联系统还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体验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

配置方面,吉利icon还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发动机自动启停和自动大灯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的舒适度,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自动泊车等功能,率先实现L2级自动驾驶,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安全性。

全车多达31处储物空间,储物更加便利、设计更加人性化,让钥匙、手机等物品各得其所,整体座舱井然有序,满足一切储物所需。

动力方面,银河限量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牛·米的扭矩,系统综合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文总结:吉利icon作为品牌的一款全新车型,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这种超前的科幻设计风格加上自身具备的不俗实力,使得其竞争力进一步提升。13.2020万元的售价让这台配置满满的车型充满了性价比,除此之外它在舒适性和空间等方面都非常优秀,可以相信等待它的将会是优秀的销量成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