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商情>正文
2016北京车展

小马购车限时购最强狂欢 双周交易额2亿

2016-04-01 11:15:39
来源: 作者:

2016年的第一季度的汽车总体销量下滑比较明显,整个低迷的汽车销售市场上各品牌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究其缘由,除了整体的车市需求在下滑外,还有来自与经销商及厂商的两方面原因。

  做为渠道销售终端的经销商在去年底为了完成年度销售任务,普遍降低了销售价格,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在年前被提前释放,甚至一些热销车型被买断货。 在年度任务完成后,整个销售的节奏都降了下来,除了较之前的销售价格上涨之外就是车源比较紧张,普遍出现了需预定的情况。其次,主机厂商在核算去年的经销 商返利及制定新一年度销售计划及返利政策,同时,根据去年的销售情况适当调整产能计划。另外,由于受到需求提前释放和春节假期等因素的影响,有购买需求的 客户因车源和价格问题,供需双方都进入了尴尬期。

  节后价格回升已经成为车市历年都会出现的常态,按照以往的规律车价优惠一般会在4-5月才会释放,因此在这段时间内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和车源、价格形成了矛盾点。

WDCM上传图片

  为了解决此期间积累的用户购买需求,实现汽车购买不分淡季旺季,“以真实价格为驱动,以专业服务为核心”的小马购车,联合多家汽车经销商,在上 海和北京两个业务城市,适时推出大型限时购活动,此次活动涉及上海大众、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东风标致别克雪铁龙马自达东风日产斯柯达英菲尼迪等14个汽车品牌,涉及50多款明星热销车型,活 动期间小马购车还承诺,除享受超低优惠价格外,成功购车用户还赠送价值2500的进口车窗膜。

  限时购活动刚上线,就吸引了众多购车用户,小马购车APP下载量和询价量双双迅速上升,截止3月31日24时,小马购车双城总计实现汽车销售交 易额突破2亿元。从小马购车限时购统计数据来看,北京销售前三的分别是别克英朗标致308S和丰田雷凌,上海销售前三的是大众途观、大众途安和别克威 朗。

  事实证明,在汽车电商渠道加入传统的汽车销售渠道后,帮助经销商迅速提升销量外,也加速了消费者决策时间,消费者的购买行为逐渐得到了改变,从 以前的集中在某时段购买或集客团体购买的行为,逐渐变为购买时间更自由化,购买行为更个人化,推动了整个汽车消费市场的升级。所以,造成之前的销售淡旺季 原因并不是客户需求的原因,而是因为经销商的传统的销售方式,阻碍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当销售价格透明、信息互相对称的时候,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是随时能够 释放出来。

  成立于2014年8月的小马购车,是第一家全程切入购车交易流程的汽车电商,通过用户的真实需求,换取经销商的真实价格,帮助购车用户在购买汽 车这样的大宗消费品中真正做到透明消费,底价购车,同时体会到互联网的方便、快捷;对于经销商来说,真实用户购买需求,提升了转化销售的效率,降低了销售 成本。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