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可以作为【警车临时指挥车】

2018-08-30 16:38:52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有一辆车在外观的设计上第一眼就让他觉得低调之中带着尊贵,高贵而不显奢华,那就是丰田考斯特11坐了,但是这个富翁有不满足于他内饰的设计,因为出厂时原装的设计不够高大上,配置简单而且不够豪华。或许这样的裸车并不是他想要的模样,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设计师却说,给我一周时间,保证让你眼前一亮,价格也不会超过那些名车,设计成你想要的独一无二的模样。

看到这样的设计,这位富翁的心里更加好奇内饰的设计会是什么模样,于是踏上已经设计的电动台阶,看到车内的台阶上的迎宾灯设计,直赞设计师考虑周到。看到内饰的座椅的设计更是直赞这是贴心的设计。丰田考斯特11座在内饰的设计上注重了色彩的搭配,早已不再是富翁第一次看到的那样的简单配置灰暗色彩。丰田考斯特改装11座如今已经采用了豪华的真皮航空座椅,配备上舒适的办公桌,办公桌有桃木和真皮的装饰,内饰的端庄大方瞬间得以展现。

再看车门的右手边,原本略显空旷的地方如今早已安装上了贴心的车载冰箱的设计,又加上冰箱柜的装饰,简单大方,贴心实用,在炎热的夏季里储存一些喜欢的水果饮料,无疑是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的一大亮点。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对驾驶席的设计上也坐了一些改变,对方向盘和操作台都加上了半桃木的装饰,脉络清晰。方便司机的观察也提高内饰的档次。

再看脚下的地毯的设计,阻燃是的通道地毯在设计上展示了与众不同的高贵,红色的热情或者是蓝色的庄重。地毯的颜色的选择我们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设计,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的最大的一个特点就在于高级私人订制上。看到了这样的丰田考斯特改装11座商务车,我们可以静静的坐在舒适的座椅上,在浪漫的灯光里倾听那些通过5.1声道的音响里播放出的美妙歌声,享受这一路的舒适与宁静。很多人都知道丰田考斯特日本的品牌,但是在中国丰田考斯特又称为丰田柯斯达,生产于四川一汽。所有很多人对这款车有一个简单的称呼,称之为川考。丰田考斯特自从进入中国的市场以来,虽然很多人都会说日本车不买,但是事实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却受到了政府以及各个领导开展重大会议时的接待用车,因为相对于品牌来说,很多人可能更加注重我们所选择的商务车的质量。

丰田考斯特改装作为一款现在商务车市场占六成比例的商务专用车,我们在考斯特的选择上也经历了一些改变。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原来宽敞高大的基础上进行细节上的设。丰田考斯特外观全长7.005米,车身宽度2.04米,高度2.63米,宽广的空间给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改装上提供了可能。

些许成长,对于一个在中国商务车市场上努力了几十年的高品质商务车丰田考斯特来说,这一年的经历是值得回忆的,我们在这样的时光里开启了更多的创新设计以及改装的专业技术,而前几天在四川成都举行的大客户推介会上所公布的7万辆的销售业绩也已经成为过去,因为在接下的时间里,丰田考斯特将会凭借自己专业的改装技术创造丰田柯斯达在商务车销售上的良好业绩。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之所以能够在商务车的市场上去的这样的好成绩首先就是源于丰田考斯特在改装技术上的不断研发设计。改装的出现拓宽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所适用的领域,现在我们所看到的丰田考斯特不仅仅适用于中巴车或者班车,经过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可以是房车,商务车,同样也可以作为警车指挥车,医疗就会车以及明星专用的化妆车间等不同形式。丰田考斯特也凭借自己的独特成为商务车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尊贵座驾。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