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座椅,几十小时的手工缝制

2018-08-30 16:45:50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顶级豪华品牌所使用的皮革往往需要很长时间的加工和制作,经过特殊工序的鞣制和上色过程,在经过长达几十小时的手工缝制过程,最后的成品称作艺术品也不为过。豪华品牌的选材与工艺虽然没有那么苛刻,但也属于货真价实的范畴。贵也便自然有它的道理。增加电动脚托,给我们的腿部一个舒适的支撑减少旅途中的疲劳。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增加自动调节装置。自动调节座椅前后的距离或者靠背的角度,夏日里的通风装置或者冬日里的自动加热设置,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改装。在其他的一些装饰的改装上,例如窗帘地毯,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窗帘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也可以选择舒适的百叶窗帘,百叶窗帘可以选择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加装窗帘装饰框等等,都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在地毯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通道地毯,或者全车都加装木质地板,这也是我们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选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凭借自身的实力不断受到商务用车以及政府接待用车的青睐,虽然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外观上看起来平淡无奇但是在细节的设计上也充分的展现出独特的高贵和与众不同,舒适的设计所造就的完美是丰田考斯特在设计上最重要的衡量角度。丰田考斯特低调的外观设计中融合了一些色彩的搭配,米黄金色的车身和彩色的中线相互衬托自然的融合堪称完美,而镀铬的设计和金色的丰田标志相搭配,展示出与众不同的尊贵。

如果你单纯只是买一辆二十几座的中巴车,也许同级别国产竞品可以拿出来对比一下,但是如果你买车是为了更加享受旅途,那么你只能选择丰田考斯特了,因为这车的改装部分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了,并且还很稳定,价位也不算贵,所以你会怎么选呢?这是毋庸置疑的.只要我们不傻,我们都会选择丰田考斯特.所以,有句话说的好,时势造英雄,考斯特的发展可以说是个巧合,因为当市场需要这个东西的时候,它在!并且它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所以胜利属于他.因为在这个级别的商务车,可以说已经被他垄断了,保有量占百分之九十多, 销量毫无疑问的他也是第一,并且远超第二名不是一点半点.所以它是真正意义上的老大,并且没人能够打败它.

丰田考斯特发动机采用4.0LV6,最大马力为232,最大限速135,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当然还有2.7L直列4缸发动机,不过这款2.7L的发动机买的就很少了,因为两款发动机也错不了多少钱,油耗更是旗鼓相当,为啥这么说呢?因为大排量的车比一定就费油,小排量的车不一定就省油?小排量的发动机始终都是处于非常费劲儿的工作状态,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小马拉大车,而大排量发动机始终都处于非常轻松的工作状态,所以呢排量大小与省油费油没有多大关系!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质量上是毋庸置疑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都来自原装进口。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符合传统的中国审美素,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增加高贵的色彩。高大的车身也显示出端庄和大方的设计。另外好多朋友不明白合资车什么意思?其实他就是借用国内厂家的场地作为生产基地,把工厂从国外搬到国内,生产车辆就被称为是合资车。而不是把产品从国外搬到国内,把产品从国外搬到国内的叫进口车。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