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柯斯达江苏扬州,现车12座17座19座

2018-09-12 09:47:18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柯斯达江苏扬州,现车12座17座19座}空间宽敞、做工精致、配置齐全而且可以多人同行相对来说也比较低调。?做为一款豪华客车COASTER考斯特在为乘客提供舒适感受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新款COASTER考斯特高级车规格的前悬架由原来的叶片式弹簧悬架变更为与豪华车规格相同的双叉式独立悬架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内饰方面超VIP尊贵版新配备了专用车载冰箱3个顶置长型荧光灯。此外,新增行李箱的灯等为用户夜间存取行李提供了方便凸显出人性化关怀的设计。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江苏扬州,现车12座17座19座}首先,从丰田考斯特自身的的动力设置来说,Coaster柯斯达高级商务汽油车采用2.7L-VVT-i汽油发动机,通过电子控制最佳空燃比,最大输出功率发动机的型号上有所不同,各具优势。但是无论是考斯特豪华版还是高级版商务车,均在技术上实现了运转的平稳、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为驾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使其无论是在长途旅行还是道路崎岖的过程中都能够游刃有余。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江苏扬州,现车12座17座19座}考斯特精心为您服务,打造一流的销售与改装服务体系,我们以真诚的服务满足您的需求。北京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现货,期待您的咨询。我们拥有最专业的的豪华商务车销售改装团队,我们有着贴现而又实用的设计理念,相信我们会带给您不一样的高贵体验,我们的专业可以满足您对豪华商务车的所有设想。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江苏扬州,现车12座17座19座}丰田考斯特在为乘客提供舒适感受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新款COASTER考斯特高级车规格的前悬架由原来的叶片式弹簧悬架变更为与豪华车规格相同的双叉式独立悬架,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12座、13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豪华内饰改装。考斯特整体造形美观,内部改装布局充分考虑与丰田考斯特整车的平衡,每位乘客能切身体会尊贵。整体布局大气、和谐、实用。丰田考斯特能够成为高端商务的主流车型,与其内饰改装的极致发挥不无关系,给乘客头等舱的感觉,这是考斯特的最大卖点。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江苏扬州,现车12座17座19座}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改装商务车作为一款大型的客车,经过改装之后的考斯特也多是作为商业活动以及政府接待用车的首要选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特别注重安全性能的考量,所以在原车的高质量的基础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特别注重了内饰的设计以及一些其他安全系统的加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对于安全性能性能的考量可以从外观的设计以及内饰的一些质量上做出分析。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江苏扬州,现车12座17座19座}在国内汽车市场主力品牌的商务中巴车型大战中,来自丰田汽车旗下的丰田考斯特市场表现相当突出。凭借外观、空间、动力、奢华内饰等方面的诸多优势,这款车近些年时间,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如今俨然成为了大咖级商务中巴车市场的标杆车型。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江苏扬州,现车12座17座19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看似平淡无奇但是却是大有文章,在一些细节的点缀上更是有画龙点睛的效果。米黄金色的车身采用的是金属漆的设计,而其他高仿版的采用的则是普通漆。车身长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外观高大帅气内饰设计宽敞,在改装之时丰田考斯特增加了车身的中线设计,让这样高大的丰田考斯特不会有丝毫的笨拙感。车头车尾的丰田标志均选用镀金的设计,在细节的设计上展现出丰田考斯特的独特和尊贵。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