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雅氛围 源于丰田考斯特9座内饰氛围灯

2018-10-19 15:27:12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生活不仅仅只有物质,我们还有精神的享受,丰田考斯特改装还可以改装成移动的酒吧,移动的KTV,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灯光设计也是丰田考斯特改装上的可圈可点之处。灯光的设计不仅仅在于满足我们光照的需要,更能够营造出一种无可替代的氛围。我们可以自己脑补一下,在改装的丰田考生斯特商务车的酒吧内,淡蓝色的灯光营造出悠悠的氛围,举一杯浊酒,与友人畅游在草原之间,蓝天之下,有这样的情怀,有这样的房车夫复何求?

丰田考斯特凭借自己的实力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经济发展信息更新,人们对于尊贵的定义也有着不同的想法。丰田考斯特也在随着时代的进步发生着改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在不断的发生着改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在环保的考虑上停止了柴油版的生产,对于舒适度和档次感的追求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开始了改装的新领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注重内饰与外观的完美结合,在设计上也更加突出尊贵的色彩高贵的衬托。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首先从一些最基本的参考系数上来说,丰田考斯特商务车采用4.0L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2,最大限速135,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质量上是毋庸置疑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都来自原装进口。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符合传统的中国审美素,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增加高贵的色彩。高大的车身也显示出啊端庄和大方的设计。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追求舒适性和实用性,党作为一辆商务车的时候,丰田考斯特充分注重商务车的适用范围,在内饰的设计上以大方高贵为主。360度可旋转首长席方便在乘车过程中的临时会议,大家可以调转座椅的角度,方便大家更好交流。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设置豪华办公桌以及秘书席,作为一辆移动的办公室,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设备上保证了我们所有的需求。

而作为房车,丰田考斯特当然考虑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基本需要。人的一生所追求 的也就衣食住行而已,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这一点上可以满足大家所有的需求。丰田考斯特内饰中还可以有餐具厨房,简单大方的设计,高贵优雅的空间,在那样一个7米长的车内,却显示出了与众不同的的风味。洗手间或者置物柜,凤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为我们营造了加的温馨。

面对着繁杂的商务车市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通过自己的专业技术为你打造无可挑剔的商务车房车。在这一点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打开市场的经历值得每一个产品市场推敲。以完美无瑕面对挑剔,以独特设计打动你的内心。用完美的自己陪你走向人生的巅峰!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吕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