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长商务车七座奔驰威霆参数显著提升

2018-11-22 15:17: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福建奔驰威霆星霆版的改装属于奔驰改装最豪华车型,长宽高为5370mm/1928mm/2150mm,整车加装梅赛德斯运动套件-车身进行增高,由原车的1880mm,变成了2150mm,全国上蓝牌

\

奔驰威霆个性化改装整体视觉感受及乘坐体验均有显著提升。奔驰威霆高顶隔断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奔驰威霆商务车小房车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奔驰威霆星霆版高顶隔断商务车改装房车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奔驰威霆商务车功能区按做为高端商务车领域的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的全新奔驰威霆,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奔驰威霆商务车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奔驰威霆商务车控制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

\

\

\

进入奔驰威霆7座改装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升降电视及多功能吧台、家庭影院组合组成,整车环保真皮包裹,游艇级柚木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全部采用真皮制作,豪华木饰装点,带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后舱前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第三排为一组沙发座椅(可电动展平,形成一张舒适的沙发床)。

\

\

内饰做工细腻,用料扎实,很上档次。方块与方块之间的缝纫线条做工相当精细,线条走线很有规则。顶板内饰与其他部件的链接处也处理的很细致,绝对不允许出现多出来的线头,不然,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

电话:15510598687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