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爱马仕版两大品牌强强结合

2018-12-07 15:09: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爱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牌,迄今已有180年的悠久历史。近年来爱马仕的高档面料被广泛应用于豪华汽车内饰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奔驰V260L爱马仕版7座商务车就是爱马仕与奔驰结合的经典之作。

奔驰V260L爱马仕版车身经过加高,高度由原来的1920mm增加到了2080mm,长5.37米 ,款1.92米。完美的车身尺寸为内部升级改造提供了充裕的空间,并且该车配有奔驰的9大安全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天气和路况。车门打开的瞬间,由法国和德国设计师,精心设计的灯光结合爱马仕素内饰的优美效果,瞬间让人眼前一亮。尊贵奢华感让人肃然起敬。

奔驰V260L爱马仕版,搭载的是奔驰全新的M274发动机,2.0T 涡轮增压,可以提供211马力的充沛动力,还能做到低转速大扭矩,达到350N/米(1250-4000),再结合奔驰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强版,带给驾驶员完美的驾驶体验。不仅如此,驾驶舱座椅可电动调节,带通风、加热、记忆功能,保障驾驶员的舒适。

奔驰V260L爱马仕版的座椅是带一键展开的豪华大航空座椅,还有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拖功能。其空间表现力和舒适程度比奔驰迈巴赫劳斯莱斯的座椅要高很多,这也是奔驰与爱马仕合作打造商务车的初衷。

奔驰V260L爱马仕版设计的是7座版,每张座椅都可电动调节,因为车身够长,保障车上座位数够用的同时,还可以给每个部位的乘客提供充裕的空间。

奔驰V260L爱马仕版,全新设计了前后舱布局。家用或者公司接待贵宾皆可。

娱乐影音方面,采用的是进口飞利浦电视,搭配音乐发烧友们梦寐以求的日本中道那咔咪基音响,可联网选择影视节目,坐在爱马仕风格的豪华航空座椅上,体验音响带来的美好感觉,是何等尊贵舒适的享受。

奔驰V260L 爱马仕版的后排座椅可电动放平成床,长途累了您可以铺张毯子休息一下,而且带加热功能,所以即使在冬季,也能保证您的舒适睡眠。

因为车体加高加长,后备箱空间充裕,通过调节座椅,可分别放下多个行李箱或高尔夫球杆,而且对前座乘客的空间影响不大。我们的奔驰V260L爱马仕版,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忠于传统手工艺,步骤多重,反复严谨,材料上乘。是您豪华舒适生活的保障。

公司主营奔驰威霆,V260,进口斯宾特、维特斯、V250,平行进口林肯领航员路虎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等豪华商务车、房车、特种车等。支持私人个性化订制,可定做各大品牌豪华车型,适合家庭出游或公司商务接待等,售后服务信誉有保障,全国24小时上门售后服务。

联系热线:13810112461(同微信)总店张总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