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撩妹兜风必备KTV

2019-04-29 15:27: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奔驰斯宾特传承梅赛德斯-奔驰一贯人性化设计理念,倾力打造航空舱式优雅舒适的乘坐环境,兼具干练气质与激情动感,随着科技日新而月异,无论是日常出行、活动yongc,还是商旅接送,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空中飞行般的安全与舒意,让每一段旅程都是完美的享受体验。

dealer_default_42af59a302564540bb86bdae5b981ddd.jpg

奔驰斯宾:整车尺寸5910*1993*2800mm,车内空间宽阔,色调明亮(米白色),座椅呈2-2-3型排列,整洁美观,真皮制作,柔软舒适,驾驶舱与乘客舱全隔断分开,但雾化玻璃解决了互通的问题,乘客舱独立座椅具备电动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可多方位调节,后排沙发座椅可以平躺成床,中排与前排之间可以添加桌板,成为移动办公室。车舱顶部配置LED灯光七彩变化,遥控控制定格颜色,可以是功成后的祝贺模式或放松心情的治愈模式。

dealer_default_6c63bdb99db94382a048de36c6735c75.jpg

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外观方面,打造精妙商务16新款价格极低是专为商务人士开发的车型,是商务人士最专业的商业伙伴。斯宾特有着与我们熟知的奔驰车型截然不同的风格。宽大豪华的航空按摩座椅,一键躺平的双人沙发床,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为坐乘之客带来极具享受的乘坐体验,或靠、躺、卧、趴,各种姿势随意变换,或个人出差、贵宾接待、高层会议、家庭保姆,大型移动会所让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尊享多功能。

dealer_default_d934dec7fe2a496da832986812772597.jpg

奔驰斯宾特7+2房车2张独立的航空按摩椅,后排3人沙发床,加上2张驾驶座,合计7座,另外整车为使空间利用越发灵活,吧台处精心置入了2张独立的隐藏座椅,完美实现隐藏9座座椅布局。

dealer_default_23bd6c067531428fbda7d1148518386e.jpg

奔驰斯宾特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操作起来,触感极佳。斯宾特操作台按键排列整齐,便于操控,斯宾特正副驾驶座椅全部真皮制作,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舒适。斯宾特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可达零下18度,及车载无线电话方便前后仓沟通交流。

dealer_default_30e2fd2573794483b9b05bcda662b6ee.jpg

斯宾特房车贵宾舱前排座椅配备总裁级航空座椅,完美兼顾人体工学设计与视觉审美感受,整个座椅对腰部以及乘客身体两侧支撑的力道也是恰到好处,功能方面支持旋转、按摩、通风加热等八项舒适性调节,你都可以通过座椅扶手一侧的面板自由调节。

dealer_default_4bf9eaecf0a04213b878a1ee41a93091.jpg

奔驰斯宾特一键成床,旅途劳累休息。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