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新V级商务车 国六七座现车价格

2019-10-24 10:42: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奔驰V260引见 新V级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范畴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言语,新V级外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兴,车内空间开阔温馨,座椅规划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求,可谓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斗争之旅“出众亦冷静”。

\

\

2019款福建奔驰V260L在外观上,V260车系在方正的基础线条下,于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设计特征,其中包含了内崁大型三星厂徽的双栅式水箱护罩设计、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外型灯组,以及与头灯及水箱护罩线条整合的保杆外型。V260车系在车侧及车尾部份也参与了钣件的折线设计,搭配归入LED光源的尾灯,使其外型更具备现行设计潮流的特征。

\

全新奔驰V260稳稳占领豪华商务车市场的头把交椅。豪华的安全、文娱配置,开阔的空间表现,高溢价的品牌优势,让奔驰旗下的这款扛鼎之作赚足了话题热度和市场份额。下面的这款高顶顶配豪华版V260,走进它,一窥奔驰V260汽车的奇妙.

\

奔驰V260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适用性功用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

\

奔驰V260高顶版,头部空间和车顶车窗就都能统筹了。全车在前脸,尾部、门把手、车窗处,大范围采用了镀铬条装饰,让原本体积庞大的整车显现出一股运动气息。

\

奔驰V260这款车型和普通车型不同之处还在于配备了双侧电动门,商务车给人们普通的感受是车内空间充足,但是确实“严进严出”。怎样说呢,缘由还在于普通的商务车进出通道过于狭窄,而在这款车型身上你就不用担忧这个问题。可以经过智能钥匙远程开关,车内乘客也可经过B柱上的电动按钮控制,侧滑门可以定留在轨道的恣意位置。

细节展示

\

\

LED大灯

手工刺绣 奔驰LOGO

奔驰V260小车标

红油木地板

车底备胎

苹果主机

车辆电动门控制按钮

后排把手+暖色灯

双向调理空调出风口

座椅360旋转控制

后排扶手与杯托

咨询电话:13521407379陈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