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座椅秒变双人床

2020-06-09 10:16: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从外观看,加装了新潮的大包围,将国际先进视觉理念融入车身设计,提高了整车外观厚实度及安全感,无论车身结构、ESP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或V6蓝效节能缸内直喷更节油的发动机,进口奔驰斯宾特都远远领先市场其它品牌车型,而进口奔驰斯宾特额外配备的车尾爬梯及备胎框,为其增显了一份时尚旅行风。

斯宾特 . 特在安全方面装置方面也相当的出色,它囊括了ABS、EBD、BAS和ASR,Adaptive ESP带载荷自适应系统的电子稳定程序、双回路液压四轮盘式制动电脑智能诊断维护保养系统、前桥独立悬挂、前后桥加强型稳定杆、右侧电动上车门,带安全踏板、红外中控门锁、防盗及防拖曳系统、PARKTRONIC声像、停车辅助系统等。

进口奔驰总裁版房车重视结构和形式的完整,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大量的隐藏设备,确保了空间的简约,内饰线条流畅。经典沉稳的黑色涂装,配以彩色流线贴装饰,前置氙气大灯,拥有超长及超广角视野。总裁版房车轮胎采用倍耐力 SCORPION-ZERO 蝎子STR全能胎,19寸超大锻造轮毂,在材质、强度、延展性及耐久性远超一般车辆。车身(5910*1998*2750),蓝牌,c照可开,百公里经济油耗:10.3L/100km,油箱容积L:100。

斯宾特房车中拥有四轮空气悬挂的车型,空气悬挂来自于德国经过奔驰戴姆勒集团认证的schmidt公司。使车身保持稳定的同时,有效隔绝道路颠簸,让您享受舒适的旅程。全车2 2 3座椅排列顺序,车内全隔屏后方是两个反方向的秘书座,最后一排是两个顶级配置的总裁航空座椅(通风 加热 按摩 腿托 座椅记忆 座椅一键式还原 前后移动),可以操控车内所有的电器化设备。32寸液晶升降电视,指纹保险箱,电热水壶,前后双冰箱,BOSE音响,卫电视接收系统。

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豪华房车和顶级房车,是很多成功男人的梦想,是拥有了奔驰豪华轿车之后,又一升级化的梦想。奔驰轿车象征着事业的成功,而奔驰房车更多的是带给男人们生活的享受。经过精装后的斯宾特,是高档房车的代表作。宽大的真皮沙发、迷你酒吧、多媒体影音系统、镭射灯光与可变色的车顶满天星彩色灯,典型的豪华主义。似乎也在诠释着“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奔驰斯宾特似乎更是一个豪华移动会所。

奔驰斯宾特,常常被形容为“私人行宫”或者“移动总裁办公室”,其高端大气可想而知。奔驰斯宾特作为奔驰的豪华房车,不仅内部配置豪华舒适,而且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重要人物在车厢内踱步思考更是不成问题。与奔驰S级旗舰同排量车型相近的168万售价,似乎也能更加彰显车主的身份与地位。

购车热线:15652384777张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