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迈巴赫VS980高顶商务 空间领先同级

2020-07-02 09:48: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高顶隔断7座商务车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进口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进口奔驰迈巴赫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2.0T汽油 5.37米进口奔驰V级采用经典的2+2+3的七座布局,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将第一排座椅后方的所有东西全都拆下来,并且地板完全平整的MPV。中排座椅可旋转与后排形成对坐,形成商务洽谈的模式。它的后排车厢也非常宽敞,即便是把两排座椅都往前移动,在原有的1030升的行李舱空间升级为1410升,设计相当人性化。
奔驰迈巴赫VS680前部吧台十分的有设计感,中央有一台43寸智能液晶升降电视, 凭借搭载的苹果电脑主机可接入互联网收看网络视频,也可收看卫电视频道。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商务车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后排为三连沙发座椅,但是V250迈巴赫这辆“避暑”车在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燥热、无聊之时,与家人朋友郊外旅行,在这张床中休息、畅聊都是您避暑的好方法。
 2019款赋予迈巴赫素的进口奔驰VS980;进口奔驰VS980;相比于vs680,它到底有何改变,咱们来好好看看。全新打造的奔驰VS980前脸方面就和vs680有很大的不同,虽都是大面甲造型;但是980的前脸要比680更加大气。车身尺寸依旧不变,不过在外观方面做了新的调整进口奔驰V级迈巴赫VS980商务车端庄大气的进气格栅,配合天使形灯组,以及吞噬感极强的扰流设计,都彰显着它的豪车风范;而中央依旧有标志性的雷达传感器,表明它配备的自适应巡航功能。
人不仅活得要像钻石一样闪亮,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不唯唯诺诺、不杞人忧天。人生就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如果没有这些酸甜苦辣,你永远都不会成熟!所以,我们应该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泪水中成长,拼搏中展望,对自己说一声: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愿你天天好心情。
公司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4S店展厅-北京奔驰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