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别克gl8改装哪家强 武汉鹰匠专业改装厂

2020-07-07 13:52: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01至2020-12-31

别克GL8动力之所以这么强,还得益于与发动机匹配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也是别克目前广泛使用的变速箱之一,性能稳定可靠。变速箱壳体采用了全铝材质打造,并结合紧凑的设计来大幅度缩减整体体积和重量。经过优化的液力变矩器及偏置式油泵等设计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有效改善油耗。值得一提的是,别克GL8全系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针对市区日常行驶等频繁停车等待的情况,能够尽可能地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当道路拥堵车辆长时间低速缓行、空调设定温度与车外相差较大等情况发生时,启停功能将自动停用以获得更好的乘坐体验,用户也可以通过按下启停按钮手动关闭该功能。

\

\

  新车动力换搭了新款2.0T LTG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6kW,综合工况油耗为8.5L/100km,与现款相比最大功率下降了5kW,油耗也降低了0.4L/100km。此外新车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203×1878×1805/1809/1811mm,轴距为3088mm。

\

\

  首先从外观颜值上来分析,这款车确实显示出很强的辨识度,尤其是看到它的中网设计之后,发现它的尺寸做得比较大,而且展现出激进感,运用镂空式的中网进行搭配,一看就非常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两侧的灯组还是运用比较简约的设计手法,和前进气格栅进行了一体化的搭配,整体来分析,其实还是非常实在的,同时还是一个分体式设计手法,还带有LED灯源。

\

\

  作为一款高端MPV市场标杆,别克GL8不仅是一辆舒适省心的家用车,还是一款商务接待的出行工具方便消费者在生意合作上面的需求,可以说一车两用,既能带给家人舒适的驾乘体验,也能让生意伙伴感到专业。

\

  内饰方面:别克GL8内饰的设计也采用了翼展式的造型,特别是上方的设计与全新君越 非常相似,而挡把区域还是采用了传统MPV的设计样式。这使得这辆车给人的整体感觉更多了一种家用车的亲和力。虽然车身长度有所减少,但更短的前悬设计和更高的车身高度让全新一代别克GL8的内部乘坐空间相比现款而言有了一定的提升;而且座椅的舒适性以及功能配置也要比现款车型的表现更加出众。别克GL8陆上公务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武汉鹰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一路138号幸福创业产业园3号楼
经销商电话:17386130888(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