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原装进口雷克萨斯LM300店内实拍现车售

2020-07-22 16:26: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2020款原装进口雷克萨斯LM300已到展厅销售全国没有区域限制,七座指导售价116.6万,四座指导售价146.6万,这款MPV的的豪华配置很高,四座采用隔屏前后驾驶舱分开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空间,洽谈生意更为方便。

\

在制造标准方面,尽管目前丰田旗下的新车型都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但雷克萨斯车型在TNGA架构的技术基础上有更严格的制造标准,其工艺水平也要比丰田更高。这意味着当雷克萨斯LM与丰田埃尔法同为MPV的话,无论是在车型档次、设计、用料以及做工等方面都将优于丰田埃尔法。

\

国六雷克萨斯LM仅有300h一款车型,其搭载的动力也是和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一样,都是四缸2.5L混动四驱版。

\

2020款雷克萨斯推出了基于埃尔法打造的全新MPVLM300这款新车的产品力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但品牌溢价将更强,雷克萨斯新车的步伐有点慢,本次发布的车型数雷克萨斯LM300h,搭载了一套2.5L混合动力系统,新车还将提供LM350/LM300h/LM500h供选择。

\

本公司优质服务:

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本店还提供多项增值服务(保险、验车上牌、办理购置税、贷款代办等一条龙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 8996 0366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