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穿越者2700报价3X多万起售购

2020-08-16 14:27: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穿越者采用和中东版2.7L普拉多同款动力总成,拉动比普拉多小一号的穿越者就显得更加轻松,丰田穿越者没有霸道跟兰德酷路泽的传奇历史。这个刚满十一岁的小家伙,针对中南亚,澳洲跟中东地区的小家伙也随着他的老大哥海拉克斯经历了一次洗心革面的换代。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

20款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的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4705x1840x1850mm的傲人“三围”,比LS的RX300高出不少;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好在穿越者提供倒车影像和停车侦测系统,需要的时候可以启动,停车时可以有比较好的距离掌控。

进口丰田穿越者2700的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4705x1840x1850mm的傲人三围,比LS的RX300高出不少;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好在穿越者提供倒车影像和停车侦测系统,需要的时候可以启动,停车时可以有比较好的距离掌控。车辆的配置也比较普通,带高度可调功能的卤素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的配备算不上丰富,但该有的也没落下19款丰田穿越者2700的内部宽敞舒适,一体式中控台简介大方,内部超大使用空间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亮点。

丰田步行机配备了一个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9,峰值扭矩为241牛米,最大功率为120转/分,最大扭矩为246米/每米/转。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接受丰田2TR-FE16双顶置凸轮轴的发动机配备了先进的VVT-I技术。功率输出和驱动响应相当灵敏,转矩可以在中低速下输出。燃油系统为电子燃油喷射式。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