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CCPC 2020赛季T组第二组赛事正酣

2020-08-24 13:05: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夏末时节,热度不减。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 2020赛季东海博世站T组第二组赛事,于8 月22日~8月23日在江苏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继续展开。与第一组比赛相比,此组赛事车型和组别数量更多,角逐也更为激烈精彩,5个组别、13款车型的全方位性能比拼着实吸人眼球。

\

 

中型商务轿车组:一汽大众-迈腾 2.0T、东风日产-天籁 2.0T、广汽丰田-凯美瑞 2.5L

比赛看点:这三款车型可谓是商务车市场上的“老对手”,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选型时的互相参照。分别搭载自动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和CVT变速箱的这三款车,在本次比赛中展开了精彩的对决,最终天籁以优异的成绩勇夺桂冠。

\

\

\

 

中型运动轿车组:上汽通用别克-君威GS 2.0T、东风本田- INSPIRE 1.5T、北京现代-索纳塔10 2.0T

比赛看点:对于这几款从外形上都充满着“运动风”的中级轿车来说,动力和操控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此次出战的INSPIRE配备1.5T引擎匹配CVT变速箱,面对另两款2.0T排量的对手,INSPIRE则通过操控性、安全性等赛项成为本站单组综合冠军。

\

\

\

 

小型SUV组: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RS-3 1.5L、北京汽车-X31.5L

比赛看点:新宝骏RS-3上市以来,凭借比较亲民的售价和高性价比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其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马力(77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相对来说,北京汽车-X3 1.5L的发动机参数要更胜一筹,但本次比赛,新宝骏RS-3凭借卓越的性能,越战越勇,成为本站小型SUV组的综合冠军。

\

\

 

紧凑型SUV(17万级)组: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 1.3T、长安马自达-CX30 2.0L、一汽大众-探影 1.4T

比赛看点:在这一轮紧凑型SUV “美日德”三方争霸赛中,雪佛兰创界的Ecotec 435T(1.3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账面数据已达到主流1.5T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大众品牌车型则一贯以操控性见长,而马自达则在发动机和操控上也从来不弱,最新出场的长安马自达CX30搭载了Skyactiv-G+动力系统和SKY-VA架构,后起之秀实力强劲。三强之战,最终花落一汽大众-探影。

\

\

\

 

中型SUV(25 万级)组: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GT 2.0T、广汽丰田-汉兰达 2.0T

比赛看点:在中型SUV里,柯迪亚克GT全系搭载EA888 2.0T发动机,动力充沛,在本次比赛中,0-100公里加速为7.18s。而兰达这款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则更占优。两者同场较量,汉兰达不负众望摘得桂冠。

\

 

随着CCPC 2020赛季的比拼渐入高潮,之后,还会有更多主流车型燃擎登场,演绎风采,向大家展示性能与激情的融合魅力!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