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特价出售

2020-08-31 10:46: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黑天鹅头等舱的顶部采用了空顶灯,纵深的还有两侧多种颜色变幻的氛围灯;座椅采用了高品质的航空座椅,坐上去更有移动商务舱的感觉;头顶超大天窗,保证采光和通风是一项很有必要的配置。

\

埃尔法双擎并没有做任何改动,对于如此抢手的车型,丰田明白完全没有必要再费工夫再作改变,如果只看外观的,可以肯定的是第一眼无法分清楚究竟是3.5L汽油版还是2.5L混动版,埃尔法孪生兄弟威尔法也推出了威尔法双擎,个人感觉威尔法的外观更时尚霸气有设计感,也更有改装潜力,埃尔法双擎车身轴距3米,车长接近5米,这样的巨型尺寸基础上,车身不需要有什么复杂线条就可以营造出天然的质感,埃尔法和埃尔法双擎车身差别在于两侧前翼子板的混合动力标识,埃尔法双擎前面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而侧门是电动门,通过钥匙或车内按键、门把手都可以控制打开

\

2020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天鹅版以完善华美的姿态幽静所形成的、以卓越至高的轿车制造规范,借今世轿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出现出独一无二的尖端享受,轻量化车身,完善地交融了高机能手工、无与伦比的质量和质料选择。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天鹅版不光改写完善座驾的驾乘规范,更从头解说了极致尊,新款埃尔法蒙娜丽莎天鹅版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

\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樱花版四座长宽高为4975*1850*1890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马力117Ps,并首次使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升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埃尔法还采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配合升级的19寸大轮圈,极大提升了高速巡航的平稳能力,并降低了震动噪音。

\

20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采用5门4座 MPV整车布局,后舱后排独立两座与前舱全隔断商务洽谈私密空间,配备前后舱即时对讲手提电话,座椅扶手多功能键区及隐藏式行政大桌板,整舱氛围灯、阅读灯及前方隐藏式升降电视等娱乐系统。双侧 电动侧滑门及电动后尾门,360环车影像,随动转向大灯无疑是顶级的商务车。

\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搭配乘客舱一键式电动雾化玻璃隔断,紫檀木功能小吧台,飞机头等舱首长座椅,可以180度展开并且带有三项座椅记忆功能,还可以进行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桌板也变为伸缩航空滤纸小桌板,并带有二级折叠功能。整车搭配顶级之檀木,加上极光雕刻樱花素地板,加上奢华酒柜,后方还有超大储物后备箱,多功能储物格,氛围灯加上360度旋转阅读灯,让整车奢华感倍增。无论是出行还是接待,专属的私人空间都可以尽显奢华,也是成功人士身份的代表。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