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全新一代幻影加长版国六倾心惠

2020-09-02 13:33: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劳斯莱斯发布了全新幻影标准轴距特别版车型幻影The Gentleman’s Tourer,新车采用独特涂装,配以22寸轮圈。【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外观方面,幻影The Gentleman’s Tourer基于全新幻影标准轴距版打造,其采用了来自幻影II Continental saloon车型的设计灵感,以Iced Gunmetal涂装配以银色格栅和22英寸轮圈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艺境藏珍画廊以全新的时钟搭配,后排布局与标准轴距幻影相同,未使用独立座椅。

在外型上,幻影Coupe和依旧保持着奢华的家族脸孔并,包括金属质感处理的A柱以及发动机盖等特色,都完整移植到幻影 Coupe上。而前灯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圆形氙气大灯的搭配,使得幻影 Coupe流露出贵族的旗帜,也更加迷人。

整体的造型部分,虽然幻影 Coupe传承了幻影车系在设计上的独特素,但却同时展现了双门跑车的动感与霸气,成为现行劳斯莱斯旗下,相当具有个性的一员。

幻影COUPE标准配备了固特异的21吋Run-flat安全轮胎,七幅铝合金轮毂拥有两种不同款式。制动系统为前14.7英寸,后14.6英寸通风碟设计。 在配置方面幻影Coupe有着浓烈的宝马烙印。发动机、悬挂以及电子系统都跟宝马7系类似,idrive、电子驻车系统、设在方向盘圆柱上的挡杆甚至操作中的提示音都是宝马风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