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图片曝光,魂动升级

2020-09-08 16:59: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几年前,大众对于运动风格的车型似乎不太感兴趣,不管是轿车还是SUV车型,只要是运动风格,销量都不会太理想。但如今,随着汽车购车人群年龄的下探,让运动型汽车逐渐占据了半壁江山。在这种大背景之下,专注于运动风格的马自达逐渐脱颖而出,其旗下的车型也都保持着较高的销量。而其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就是2020款MAZDA CX-5,在改款过后,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性能上都有了极大提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感受一下2020款MAZDA CX-5的风采。

2020款MAZDA CX-5所搭载的2.0L和2.5L创驰蓝天SKYACTIV-G缸内直喷发动机,通过高压缩比技术,将汽油的热效率提升了27%。同时,它13:1的超高压缩比堪称现役自然吸气发动机阵营中的王者,在国6B排放标准下,它也完全适配国内92号标椎汽油。另外,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创驰蓝天发动机燃油经济性直接提升了15%,也实现了顺畅与节能的双重结合。

长安马自达始终秉持着用设计的力量赋予汽车鲜活的生命,因此,2020款MAZDA CX-5采用的“魂动”设计,就完美体现出汽车机械的生命力。2020款MAZDA CX-5的前脸采用的是立体结构的进气格栅,时尚感爆棚。轮毂采用的是切削立体式的构造,并通过磨光处理,让轮毂与车身之间看起来极为协调。CX-5车身侧面,一条贯穿头尾的线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车身精雕细琢的线条设计,也让车身外观在光影变幻中呈现出高级感。最重要的是“水晶魂动红”的配色,在视觉上会给人一种高雅感。而CX-5另一个最受欢迎的“铂钢灰”配色,也是完美展现出机械特有的金属美感。

2020款MAZDA CX-5不仅颜值出众,内饰设计也是比较出色的。CX-5在用料上还是十分考究的,其内饰大量使用了Nappa、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高级感十足。另外,CX-5车内设计简洁但却极具层次感,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能保持驾驶者的专注力。其三幅式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仅视觉效果好,握感也是极佳的。最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造型较上一代位置更高更宽了,搭配上左右方的扶手,对驾驶者的腿部和臀部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当驾驶者坐在驾驶位时,能感受到紧实的“包裹感”,也能增强驾驶者的安心感。

同时,2020款MAZDA CX-5搭载的人机交互系统也是非常便捷的,APP热门应用软件、ECO节能减排环保贡献统计信息、车辆功能设定、语音控制系统、定期保养提醒等配置,也完全可以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求。

总的来说,2020款MAZDA CX-5无论是在动力、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上都是非常用心的,因此,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欢。所以,如果你对2020款MAZDA CX-5心动了,不妨先去店里看一看,我相信当你亲身感受到它魅力的时候,一定会爱上它的。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