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成都宝马5系汽车内饰改装升级 红色迷人

2020-09-14 09:30: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不喷漆不贴膜,成都宝马5系汽车改装内饰改色,质感看得见摸得着。

\

很多宝马5系车主,除车外喷漆和贴膜之外,还会追求内饰的质感从而会选择内饰真皮改色。成都兴中福房车改装厂建议车主选择高档真皮,上等的进口真皮原料,具有优良伸缩性、透气性、防静电、阻燃性等优点。车主一眼认准的酒红色,融合了红色热情与黑色压抑,散发出高贵与神秘的迷人色彩,在桃木件的点缀下更加奢华醉人。

\

\

仪表台,受困于施工部位盲区多和弧面,包皮缝线也颇为讲究,同色双条波纹扎线,均匀和谐美观,质感看得见摸得着。

\

扶手箱真皮包覆遵循原车设计,做出与之相应的弧度,兼顾使用的同时,最细节严谨苛求。

\

座椅安装保证原车出厂版型。改装技师只是将原车的座椅拆下,卸去原来的织布或者皮料,重新安装车主选择的材料。菱形压线工艺属于车主的诉求,满足每一位车主追求独特个性的需求。

\

前后五座采用全包围的原车设计,可彻底改变原车座椅颜色。前排座椅安装的显示屏为后排乘客增加商务和娱乐的便利。地板采用翻毛材质,脚感更舒适。

\

四门改色,真皮全包,原车版型,孔位准确。

\

不喷漆不贴膜,宝马5系汽车改装内饰改色,质感看得见摸得着。同样的设计风格可以适用于各种车型。全车翻毛改色,质感触感一级棒。成都兴中福房车改装厂,汽车改装其余经典改装项目: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旋转、按摩、电动)、实木地板或脚垫、鹿皮绒顶棚、空顶、九宫格、ABC柱鹿皮绒包覆等。

成都兴中福汽车主营:奔驰威霆V系、别克gl8、大众凯路威整车内饰改装和销售以及各种大型SUV、越野车的整车改装和私人个性化定制。

乘车路线:

(公交)太平寺站→304路、806路、816路、1100路,到此站后步行460m即可到达公司

(公交)大件路三环路口站→ 11路、28路、63路、100路、g72路、429路,到此站后步行1.0千米即可到达公司

(公交)三村何家巷子站→304路、806路,到此站后步行820m即可到达公司

(公交)三河公交站→179路,到此站后步行1.1千米即可到达公司

(公交)新雅街南站→429路,到此站后步行1.1千米即可到达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成都兴中福房车改装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三河村十组404号
经销商电话:18982084446 熊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