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车企玩音乐?东风日产教你车企营销招式

2020-09-16 16:32: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车企的营销五花八门:有快闪店、线下体验活动、试驾会等,但是今年9月,东风日产天籁跨界玩音乐,开了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纵享天籁人生——云上天籁音乐会”,用云上天籁音乐会这一实例教学车企营销新招式。

在音乐会正式官宣之前,东风日产天籁#心中的天籁之音#为话题,在微博上开启了一场“全民征集天籁之音”的活动,吸引用户自发参与,讲述对于天籁之音的理解。一则则温馨动人的生活故事得以展现。这次征集活动,不仅引发了人们对于天籁之音的关注,更重要的是,借助用户UGC产出的故事,勾起消费者对于天籁之音的无限遐想,为音乐会的到来预热蓄力。

在音乐会上,朴树、莫西子诗、蒋明、叶蓓、图利古尔·刚子五位音乐人声声入心,用天籁之音治愈了当代人疲惫的心灵。彝族音乐人莫西子诗,用歌声带来了心灵上的平静;蒙古族歌手图利古尔·刚子,向我们展现了别样的草原风情;蒋明以一首《吃茶去》,描绘了一幅午后初晴的悠闲生活;校园民谣天后叶蓓,用她轻快悠扬的嗓音勾起我们记忆中的青葱回忆;朴树更是用《no fear in my heart》、《生如夏花》等四首歌曲,唱出你我对于生活的无限希望。

天籁,是纯粹而美好的声音,更代表了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相对于毫无体验感的文字宣传来说,音乐是诠释“纵享天籁人生”的最佳方式。借助此次音乐会,东风日产用天籁之音传递天籁精神,让人们在音乐中感受美好、享受美好,引发人们对于“纵享天籁人生”的向往与共鸣。

如果说,音乐会上的天籁之音,让东风日产天籁“纵享天籁人生”的精神价值得到了完美的诠释,那么“寻找天籁之音计划”的推出,则是将这一品牌价值由产品层面升级到了社会层面。在音乐会上,“寻找天籁之音”计划正式官宣。这一计划的推出,将会为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使得更多的天籁之音得以被世界听到。更重要的是,这一计划为东风日产天籁搭建了一个展现人文情怀的平台、与用户沟通的平台,可谓一箭双雕。

对于车企来说,不论是何种营销方式,产品是始终绕不开的话题。对于东风日产天籁来说,“纵享天籁人生”从来不仅只是一次营销的主题,也不只是一句宣传标语,而是必须付诸实践的诺言。因此,多年来,东风日产天籁,始终坚持用领先的科技和舒适的驾乘享受,陪伴每一位用户的人生旅途,成就他们的天籁人生。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可谓是集日产技术之大成的车型,其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的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实现8:1(高性能)-14:1(高效能)压缩比无级可变,在可提供百公里加速6.42秒的驾驶激情之外,还能实现6.6L/100KM的超低油耗,强悍的的动力性能傲视中高级车市场。

同时,第七代天籁还引进了合资中级车中唯一配备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ProPILOT超智驾,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P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三大日产智行科技于一体,更基于国内的复杂路况进行了38万公里的道路测试,不仅能做到道路居中能力超稳,自动跟车的加减速也更加自然流畅,为用户带来轻松愉悦、从容优越的驾驭体验。

此外,更有堪称“移动大沙发”的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BOSE9扬声器音响、双层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系统等超舒适科技,让久负盛名的舒适性能在第七代天籁身上得到了原汁原味的传承和进化

用创意表达品牌价值,用实力强劲的产品践行品牌承诺,这是东风日产天籁教给我们的最佳营销方式,你学会了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