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3座价格图片 高端接待车

2020-10-22 15:49: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的设计上与其他车系的设计并无太大的差距,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闪亮的颜色突出高贵的色彩,彩色的中线,突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层次感并且不会因车身颜色的单一而显得过于单调。车门处大的电动台阶大的设置,我们的上下车提供方便。而贴心也成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一大特色。

\

丰田考斯特改装的座椅数量以及布局并非是一成不变,为了给客户更多的选择,丰田考斯特的座椅数量从10-23座不等,车内的空间是相同的,座位越少,车内的活动空间越大。

\

丰田考斯特在细分车种也更为专业,不同座位数、不同内饰、不同的空间布局,力求满足各行各业。丰田在洞悉客户需求这方面,的确非常有一手,难怪很多车型都是同行标杆。而改装的柯斯达在原本舒适的乘坐体验上,变得更加舒适,加了娱乐氛围,好似房车一样。

\

内饰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改装的项目就特别多了。从座椅的设计上就有很多不同的方法。考斯特改装座椅的设计可以有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从座椅的材质上也有很多不同的方案。可以改装成休闲车,调研车,行政版,订制版,公务版,限量版,首长版等多种模式。

\

另一方面,对于乘车人员来说,看不到司机,望不到前方,犹如处在密闭之室,忘却旅途中的疲惫感,丰田考斯特改装虽然不能完全消除我们在旅途中的疲惫感但是却也可以带给我们足够的舒适感。

\

丰田考斯特改装对操作台增加了桃木的装饰,美观大方,对驾驶席的座位改装上也可以采用加大加宽加厚的设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通过自己对内饰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充分体现了高贵和舒适的设计,为人们提供最舒适的乘车环境。

\

丰田考斯特作为一辆精品商务中巴车,在车辆装备方面也高出同级其他车型不少。这款车装备的城市预磕碰安全体系、360°随动3D全景印象、车内空气净化办理体系、安妮卡9寸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增加道影音娱乐系统也能起到活跃气氛的工具。

川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改装图片

丰田考斯特看来,客户不是报表上的死板数字,而是钻营双赢、相互搀扶生长的好火伴!只有确切深切的领会客户,从客户的需求动身,才气最终与客户在企业价值体系、企业文化以及其他营业方面有更久远的互助,丰田考斯特才气与您同发展、共发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4428888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