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龙膜以产品与服务赋能渠道,门店再升级

2020-10-27 09:24: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国,上海,2020年10月——全球领先的汽车膜品牌龙膜于近日全新升级了一批龙膜精英店,打造车膜行业专业化门店。这是龙膜洞悉后疫情时代下渠道及门店的困局,多维赋能的一项重要尝试。

  借助此次精英店升级,龙膜发挥品牌溢出效应,再度深入推进双膜合一战略,通过对渠道及门店进行产品、施工、销售和管理的专业培训,使其在产品品类和门店体验上实现消费截流,构筑区域竞争护城河。

  双膜合一新战略,挖掘市场潜在需求

  针对中国汽车膜市场出现的品质化、便捷化消费新趋势,龙膜再度创新产品与服务,提出汽车窗膜和漆面保护膜“双膜合一”的市场策略,尽可能满足消费者的多化需求,帮助门店实现到店客户截流。

  双膜合一战略实现了同时满足消费者单一或同时贴装窗膜与漆面保护膜的多元需求,扩大了目标受众,可明显提升门店的获客效率和成交量。以仅经营窗膜的门店为例,且不说无法留存想要贴装漆面保护膜的消费者,如果同时需要窗膜和漆面保护膜,消费者也会更倾向于在同家店内完成。此外,漆面保护膜的普及度和市场认知度略逊于窗膜,不少消费者有保护原厂漆面的需求,但尚待进一步挖掘。门店实施双膜合一之后,有助于将这部分消费者的潜在需求转化为实际需求,从而提升漆面保护膜的市场需求。

  已有60余年制膜历史的龙膜,在中国市场赢得巨大的关注度和影响力,给消费者留下了品质与可靠的认知。在龙膜品牌实力的加持下,无疑会让渠道和门店提升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信任度与说服力,以品牌效应及时抢占双膜合一市场,占据区域销售优势。

  全方位专业培训,综合提升门店竞争力

  即使门店之前没有接触过窗膜或漆面保护膜,也无需担心进入门槛。龙膜早已根据门店的不同等级量身定制了产品、施工、销售及管理的全方位专业培训,全线赋能渠道。这一点在近日全新亮相的厦门龙膜精英门店中足以窥见。

\

  图为龙膜精英门店设计图

  经过重塑的厦门精英门店以科技感和专业气质实力出圈。严苛的无尘施工环境与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连动线都依托消费者路径科学设置。店内还设有“无膜对比”、“竞品膜对比”、“隔热反射”等多元化的科技体验区,令每一位到店的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龙膜的高品质膜艺,以实力赢得信任。除了优化门店形象,龙膜对门店的销售、施工以及管理的要求也不断升级,并以融合了六十余年行业经验的全方位专业培训,为门店培养一批优秀技师和销售管理人才,综合提升门店的核心竞争力。

\

  图为龙膜精英门店内部场景

  将施工作为决定产品体验和最终效果的重要一环,龙膜引入了行业前沿的技术和知识储备,为不同水平的贴膜技师量身定制差异化的专业性课程,学员最终需要通过理论考试加实操考核方可获得相应技师认证,保证了品质化施工效果。为确保技师能够稳定发挥专业水准,龙膜还将工具与工艺高度标准化,不仅给每位技师配备专业施工工具,更严格要求技师遵循“龙膜六艺”标准施工流程。目前,伊士曼已在全球建成九大培训基地,包括在上海的高性能膜亚太培训中心以及在广州、成都等地的认证培训基地。全球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旗下品牌龙膜精益求精,研发出全自动电脑裁切系统,不仅降低了漆面保护膜的损耗率,还依托庞大的全球车型数据库,实现漆面保护膜与爱车的无缝贴合,且无需承担在漆面二次动刀的风险。

  龙膜正持续提供产品知识与销售培训,帮助经销商和门店深入了解产品信息及不同产品系列的特点及区别,提高选购指导能力,以帮助客户做决策为导向,利用先入为主的方式影响客户的选择。以龙膜今年9月开展的“双膜合一”经销商及精英店会议为例,从产品知识到渠道管理经验,再从区域销售技巧到抖音账号运营,龙膜深入渠道和门店经营的方方面面。

  官方平台曝光导流,联动线上线下

  汽车后市场的电商渗透率在今年实现了飞快增长。此前,龙膜已分别在天猫和京东开通了“LLumar龙膜旗舰店”及“龙膜京东旗舰店”两个官方线上平台,连接线上购买和线下施工两个消费场景。消费者完成线上选购之后,还需就近选择施工门店贴装汽车膜,既符合当下线上获取信息以及线上支付的消费趋势,又使线下门店可通过线上实现盈利,降低获客成本。

  强大产品力赋能渠道,垒筑竞争基石

  赋能终端渠道的最好方式在于持久且优秀的产品力,而在消费者认知中与“品质”、“可靠”等关键词紧紧相连的龙膜,在汽车膜产品力上的表现无疑是强大且非凡的。

  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已逐渐成长到万亿级规模的今天,龙膜希望与更多工于匠心、志同道合的优秀渠道及终端伙伴建立牢固且深入的合作关系,互利共赢。

  关于龙膜

  龙膜(LLUMAR)是伊士曼旗下品牌。创始于上世纪50 年代,以先进的技术研发、卓越的生产能力、广泛的全球分销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水平而著称于世。

  作为是全球公认的汽车隔热膜行业高端品牌之一,龙膜拥有近60年悠久的生产历史,专注于生产适用于汽车和建筑玻璃的高功能太阳膜。龙膜拥有全球领先的窗膜生产制造基地,全球先进的窗膜生产制造基地。在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巴西、俄罗斯、中国……分销遍布世界各地。全球销量排名领先,产品规格丰富,能满足不同需求。全球统一的标准化施工流程,降低贴膜损耗。

  关于伊士曼

  伊士曼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种材料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了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伊士曼与客户紧密合作,在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维护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伊士曼的创新型增长模式运用其卓越的技术平台、不断深入的市场开拓及差异化的应用开发,在交通、建筑及消费品等终端市场中具有优势地位。作为一家包容与多元化的全球企业,公司业务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500名员工。伊士曼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2019年公司收入为约93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astman.com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