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17款道奇公羊2500 5.7L大排量皮卡现车

2020-10-30 11:29: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道奇公羊2500。5.7L V8汽油 票证随车 配置: 双卤素头灯,多功能方向盘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手动调节布料座椅,18英寸镀铬轮毂,托钩,怀挡,电动后窗r,电动车窗,12V辅助电源,空调,6扬声器,巡航定速,后排两侧底部储物箱,前气囊及侧面气囊,发动机防盗,ABS,胎压监测系统,带闭缸技术,4缸8缸自动切换e51f7e63155c9263.jpg  对于皮卡这种多远化,个性化的车型来说,往往低配才是最好的选择。虽然没有了大尺寸的轮圈,没有了真皮座椅等等舒适性的配置,但你得到的是一辆硬件系统相同,性价比十足的白纸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用途,再进行个性化的改装,也省去了高配车型进口时缴纳的高昂税费!

80b5b1cb0a4f82c6.jpg 轴距达到了3798mm,比全尺寸皮卡长出了10厘米,而车长则多出了近30厘米,主要体现在货斗的长度上,当然,车宽也达到了两米,车箱的离地间隙接近50厘米。

29e827ec700770fe.jpg

没有什么比镀铬更能表达美式汽车的文化了,而2500的超大尺寸的镀铬中网,更是将美式皮卡文化发扬到了极致,机盖上的线条也让他看起来更加的霸气。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大灯,但三十多万就能买到这样的进口皮卡。已经属于买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底盘,然后送你一辆车了吧!

71c34d3bf04d993e.jpg

2500的前悬极短,提供了很大的接近角,5.7升HEMI发动机,放到这样一台车上动力也能够满足需求

d23e57d0807522c4.jpg

2500前后皆为硬桥设计,前悬挂采用三连杆,后悬挂五连杆。后传动轴为铝制,减少动力损耗

该车并没有配置一键启动,需要旋转钥匙启动车辆,仪表盘中间的液晶屏幕虽然看起来很low但是功能还不少,能够随时监测车辆的温度,压力等信息,这样的功能对于一辆重型拖拽车辆来说十分必要

虽然座椅的材质为绒布,但乘坐的舒适感还是相当不错,如果喜欢真皮座椅,后期可以参照Ram1500上的棕色真皮刺绣座椅去改装

871d55ac8e0c4ed1.jpg

虽然是低配,但内饰给人营造的质感却还算不错

后视镜可以电动调节,但只能手动折叠,车窗只有前面两扇是一键升降

 

4fe94d602b9f5f11.jpg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心动?这是蓝牌里最大的皮卡了!5.7排量V8 6速自动挡 桥后硬桥 分时四驱 硕大的后斗 巨大的空间再加上那副粗壮到不行的底盘  售价不到40万!还有丰富的改装潜力!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